close



首先是週三的文化大學,好久沒上陽明山(至少也有半年了),才發現因為新生
高架橋修理中,整個中山北大塞你個大車,我簡直快昏倒,氣死我了。記事之二
,在接待同學一路小朋友面前沒有漏氣,表演了超小車位停車高超技術,一次雪
恥之前在金甌後門一次無法把車開出來的國讎家恨。

話說回來,金甌的後門真是……太小了。
我偏偏又開超大台休旅車,這要我如何是好?
不管啦,總之我是揚眉吐氣了這次。

然後,至今尚未收到文化大學朋友的照片,看來大家跟我合照都很珍貴,很好很
好,連一張也不願意施捨給我,希望今天的中國醫藥大學朋友可以不要這麼珍惜
我那年輕貌……算了,我說過今天不說謊的。

然後,我在噗浪上面說了,我文化大學當天人就瀟灑走了,直到一路打給我,我
才被驚醒。靠腰啊我沒拿演講費!
其實沒拿不會怎麼樣,只是同學一定會堅持要給,而我當天忘了拿就代表,他得
找機會專程拿給我,一點點小過錯就成為了相當麻煩的事,於是今天出門前我千
萬叮嚀自己,一定要記得這件事,一定要記得。。結果……


我又忘記了。
如果最後不拿也就算了,就當出去玩,我以前也很多次無償演講,只是到最後如
果要拿,造成大家的困擾我真的是非常抱歉啊,我下一次一定會記得,好吧!
兩場演講都有一個相同點,就是天氣很好,艷陽高照。當然還有都忘記……好啦
,不要說這麼多次,兩場演講文化大學人多一點,約兩萬一千人,中國醫藥大學
因為辦在週末,只有將近兩萬人,算是差強人意,畢竟我娘砲達人的魅力也是相
當有限的,這我自己檢討即可,勿鞭。

以下為曼妞記事。

這兩天我苦思該如何幫曼妞來個改造,後來研究了許多文獻以及資料,發覺很多
電影演的大改造都很誇張,我便撥了電話給我的好友,造型師李明川先生,他人
紅事忙,要我過兩天整理好資料再打給他。

我只是想徵詢一些意見,這件事情不來要求我幫忙便罷,既然我都知道了,只好
盡力把她處理好了,也不知道會不會成功,曼妞我不知道妳究竟找到我的無名了
沒有,你要給我的資料可別忘記了。

本月份快樂的事情:

一,即可能可以迎接豆漿號回家,到時候拍些照片給大家看。
二,本月份一定會把新小說寫好,大家拭目以待。
三,本月份無意外的話,可以看到金剛狼。(大喜)
四,希望仙魔二趕緊出。
五,月底有陳醫生演唱會,好開心呀。
六,雖然必須把握時間休息以及寫小說,但我五月份似乎還是有四場演講。
也就是,這學期把演講場次壓在十場以內的計畫,快要瓦解。
七,我們來猜我的第一百場演講會在哪個學校,猜到有獎。
八,五月份桌曆還在趕工,大家多點耐性。
九,ㄎㄎ一下,我的生日要到了。十九歲唷!
十,只是湊個整數。



最近推掉了一些工作,好像看著白花花的鈔票離我遠去。
為了自己的堅持以及理想,好像快要過不下去了,但我還是努力撐著啦。
希望我還是可以快樂寫作,直到真的不行那一天再說吧。


PS
我相當樂見每週日蘋果日報的出版排行版啊,哈。
肯定會有出人意表的資訊出來的,一定。




傻妳個大敷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