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天氣越來越熱我卻覺得越來越冷。
於是先送上五月份桌布,也感謝助理小姐雖離職了還是熱情相挺,替我做好這
一系列的桌布分享,四月開始我都一個人跑活動(除了簽名會之外),所以很
多部份因為習慣了依賴所以會有疏忽的地方,請大家多多包含。

先來看一下桌布吧。
按我
是最下方的,依舊有多種解析度可以選擇,請大家擇優用之。
其實我真的很意外,一開始想分享桌布,是因為出版社請了專業攝影師,每次
要出書都替我拍了一系列的唯美沙龍照,除了大家熟知鬼月拿來驅邪,對於有
傷風感冒的孩子也有顯而易見、立竿見影的功效,把我的照片在主爐順時針方
式繞三圈,燒成灰照三餐配著愛之味分解茶喝下去,切記不可以吃完宵夜後使
用,因為……


吃宵夜會胖唷。(娘砲口氣請自行想像)

部落格上面這麼明顯放自己照片很噁爛。
幾乎每本書都是自己當封面也很噁爛。
還會送海報其實也挺噁爛,還有書卡等等。
最後,還自己做了年曆當禮物送給大家,還每個月拿自己當主角分享桌布。
簡直是噁爛中的極致。

不過噁爛一下也不錯,我很快就要有投票權了,很快地也不會這麼年輕貌美,
反正就是既然開始了,就持續下去吧,做事做一半其實很難受,我也沒說下載
一次桌布我要跟你收美金一塊錢,這些都是我無聊弄的,你喜歡也罷討厭也很
好,我還是繼續做下去吧。

我回想起一年前的此時,我剛完成《然後的然後》,下定決心把精神放在寫作
上面不要輕言放棄,到現在也差不多一年了。每每回想起自己下定決心時候的
樣子都覺得很熱血。

最近看見了新聞,中油招考爆滿的考生,我才想起其實自己原本也打算去考的
,這是真的,還跟我同學矮綠六兩人研究了怎麼互相砥礪,我文科好他理科棒
,該怎麼讓彼此的成績都好一點。結果我最終還是沒有去考,這對我來說是一
種掙扎。我很想要有一個安定的工作,把寫作當作偶爾的興趣就好,但從我下
定決心以來,對於寫作抱持的熱情卻沒有因為這一年緩慢過去而稍減,反而一
天比一天強烈。我總會思考,如果我有一天真的不想寫了,那我人生中最大的
娛樂又會變成什麼?

寫作下去對我來說,想得到的是什麼?

有人想藉此賺大錢,有人想留名清史,有人只是寫身體健康的,有人喜歡享受
懷才不遇的痛苦中的快樂,有人藉著寫作讓自己成為時尚界的一員,有人藉著
教學讓自己對寫作的體悟帶給更多朋友。

我呢?
想一想,我只想得到快樂而已。

可以依靠寫作混口飯吃,快樂。
每天面對的工作是自己最喜歡寫故事,快樂。
休息的時候去學校跟大家說說話聊聊天,快樂。
為了想出一個好玩的故事好笑的情節,開心一整天拼命找人分享。
快樂啊。

這篇文章其實百分之八十為了提醒自己,不要忘了那種快樂。
即使當中會有痛苦,身體偶爾會不堪負荷,但不要忘了那種快樂啊,敷米漿。
雖然現在我的書在書店還是在很角落,但是我知道有人會特地去找它,就很滿
足了,其他的多半時候我也不太去想,想多了傷身體,不如好好享受人生。

不過也才一年,我又開始感覺到景氣的嚴苛。
想辦法撐過去應該不太難,憑我這樣的人應該也沒問題吧。
撐過去就好,每天希望老天爺眷顧也不是辦法,有空我會多上104,哈哈。

題外話一下,最近安麗盃女子撞球大賽剛打完,台灣選手拿下冠軍。
之前選手出走那些我就不說了,我不是太專業,也沒確實瞭解箇中內幕。
但我興趣也打撞球,雖然打的不如何,卻也勉強及格,我只能說,

如果可以經常聽到方小郎的講評,那有多好啊!
又好笑又精闢又真的可以學習到很多技巧啊。好了,說完了。
每次他講評我都在等,等那個讓我爆笑的瞬間。

誰說講評就要死板板的?
演講也一樣啊,活潑一點也不錯不是嗎?
哈。

總之,大家加油啊,考試要到了喔,希望大家都考上好學校。
拿到好成績。也希望有朝一日到各位的學校跟大家聊聊天說說話,聽聽我胡說
八道笑一笑,應該也會有快樂的兩個鐘頭吧我猜。

曼妞記事
曼妞失聯,不知去向。
我該鬆一口氣,還是覺得遺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