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在部落格上分享關於曼妞的事,不知道是好是壞。
剛剛翻看了一下留言回應,發現好像有朋友認識曼妞喜歡的那個男生?
我很緊張,並且趕緊回覆。

在這裡多說一次。
我希望妳不要告訴那個男生,如果他知道這件事被一個無聊作家在部落格上
不停地提出,會破壞他對曼妞的看法。我想幫忙,卻因此破壞,那就不妙了
。另外,我相信我們很努力,會有好成果的。

另外一個也不知道算什麼樣的消息。
有記者看見這裡的文章,或者說,他本來就會看我的部落格。
或者是有朋友去跟記者說,都好。

有記者想採訪我以及曼妞,採訪這件事。
我該怎麼決定呢?
我還沒告訴曼妞,但現在曼妞應該知道了,因為她也會看我的文章。

想破頭。
怎麼樣會比較好呢?

耳鳴耳悶還是很嚴重。
我得去睡了。
歡迎發表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