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時候生活就像拿了一塊石頭往水裡扔,偶然發出清脆的「咚」。
多半時候石頭都是沉入水底,一點聲音也沒有的。

那我就來說說最近的一些大事。
首先如標題所言,Relajar畫室(也可以說是牛奶人畫室)最近開了課。
裡面有一堂是我當講師,講述關於創作的一切。基本上近幾年我都獎這些。
聯合文學營、洪醒夫文學營,講了太多次了。

詳細的情況,
請按我

因為是小班教學,中間除了講點好玩的東西,當然也會說些創作。
不過雖然分成兩班兩個梯次,如果順利開成的話,我還真沒把握我兩場會講
一樣的內容。畢竟我這樣的人啊,習慣隨便亂玩,但我會盡量啦。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報名。
下面我就複製一下內容,方便不想按連結的朋友。

主講人│敷米漿
課程主題│寫作必備的一百六十八張面具
活動時間│A組─9月13日(週日)、B組─9月20日(週日)  PM:14:00-16:00
活動地點│relajar畫室  Add:
北市中正區水源路33巷10號3樓
活動人數│AB梯次各為10人
活動費用│新台幣600元整(現場繳費)
活動
內容│知名作家─敷米漿,將於課程中與各位分享寫作靈感、技巧與樂
趣,並揭露自己不為人知的一面,其實是個搞笑的大男孩。想與敷米漿渡
過一個文學、輕鬆、幽默的下午嗎?請別錯過這次敷米漿的寫作課程呦!




●敷米漿簡介│
輔仁大學日文系畢業。金牛座,所以有點固執。二十歲開始於網路公開發表創作至今,仍舊
偶爾會忘記自己是個作家。只有拿著筆的時候,感覺得到自己的呼吸。所以沒有拿筆的時候
,並不算生物,只算是個不明物體。創作對他而言是炸彈的引信,總期待有一天可以引爆。
等那一天到來的時候,只希望自己記得刮鬍子,帥帥的引爆。一個喜歡創作的不明物體。



●敷米漿重要著作│

然後的然後 
愛。琉璃
你轉身 我下樓
開水冰 
別讓我一個人撐傘
你那邊,幾點?
天使忘了飛翔 
如歌
仙魔異聞錄(一) 
如果沒有那場雨
月光下的魚 

PS:現場也開放簽書與合照呦!
---------------------------------------------------------------------------------------------------

【報名專線】
Tel:0921991712  張小姐
(來電請請向張小姐預訂您想參加的場次,A or B)

◎備註:9月13日、20日報名者請統一於當日PM:13:00於捷運站台
電大樓5號出口集合
,將有專人帶領各位前往relajar畫室,謝謝!
如有疑問,請來電洽詢
0921991712  張小姐

---------------------------------------------------------------------------------------------------




名額有限,我也沒時間多開幾班。
不過如果沒開成應該也不至於。
可以一起來玩玩,這可是我的罵幾「牛奶人」的心血喔。


以下,回答幾個問題。
一,我最近並沒沉迷於『非死不可』的開心農場。
二,基本上我有認真修稿,但我不太會修稿,但也快好了。(給編輯看的)
三,開學了,要收心的不只你們,我也是,演講又如雪片般飛來。
四,關於遲遲未出現的《仙魔異聞錄》。
好問題。

基本上,我已經寫完了,但中間有一些業務上的困難要處理。
聽說我的編輯已經快要昏倒了,但實際上是什麼困難我也不清楚,我只知道
大家都在努力為了順利出版奮鬥,希望大家給多點時間,我相信他會出來的
,對於一個不負責任的作者本人我,只能偷偷替大家打氣而已。

我也很期待呢。

五,新書什麼時候會出我也不知道,大概要看我改稿改到啥時候。
六,禮拜六在台中有一場演講。
七,最近我的確還是吃很多,大家不必提醒我越來越胖這件事。
八,我的感冒應該已經好了,只花了我一天。
九,最近無聊的我也在人力銀行網站找『作文老師』的職缺。
十,大家要注意健康注意安全。

以上簡短報告完畢。
《五具貓屍體》再次無限期停稿中。
不要忘了,北部的朋友有興趣可以報名參加創作班。
而對繪畫有興趣,也請支持牛奶人的『Relajar』畫室。
氛圍相當棒喔。



胖米將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