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漿號其實挺乖的,沒出過什麼問題,但你也知道,台灣的路面狀況以及天候,
總是跟歐洲車有點八字不合,這點我老早就見識過了。今天趁著回來剛好保養,
順手把一些小問題處理一下。

算一算豆漿號也跟我相處了將近半年,是時候說說關於豆漿的一切。

這車子不貴,但是很有樂趣。跑得不算非常快,但是需要他的時候絕對不會失望
,不是很MAN但是絕對很可愛差不多有歐噴將這麼可愛。上個月底我排除萬難參
加了兩年一次的Mini Day,照片分享在相簿。


多麼曼妙有形的屁屁曲線,你說是吧?

我的高中同學、也是Mini車友彼得說,我的豆漿號是『全台最素咪』,乍聽之下好
像很猛,我還以為是速度最快的咪,沒想到是外表最素的咪。

其實對於豆漿的裝飾我想慢慢來,永遠都有新鮮的,才會有樂趣啊。

彼得的狂妄咪。

當然不得不介紹,最下流的,也是賣豆漿給我的業務小王,他的咪。

聽說這是小王的第四台咪,後窗上的五十周年貼紙,在Mini Day的前一天才貼
上,就是為了在這一天吸引大家的目光,簡直太下流了,但不得不承認真是有
質感的藍色mini。

半年了,答應小王的事總得做到,有需要買BMW車系的朋友,可以找他。
保證會有很有趣的未來。不過,這裡的大家都還年輕,慢慢來啊。

言歸正傳,今日我的豆漿號回廠保養,順便處理一些我認為是小問題的毛病。
豈知師傅竟然比我還龜毛,為了完善地替豆漿做個身體檢查,只好忍痛把他留
在保養廠治療,期待幾天後豆漿後會恢復健康吧。


陽光下的豆漿,多麼陽光男孩的笑容!
好了,說好的照片大家自己去看吧,這次miniDay的活動,一次有三百多台Mini
感覺很酷,跟車友一起出發在路上,幾十台Mini也很壯觀,很多人都停車起來
拍照,是我也會吧,看見一台Mini已經不容易,一次看見那麼多台,好屌。

就是因為路上很少我才會選擇他吧,我猜。
我最討厭跟很多人一樣了,但又沒錢買超昂貴的限量車。
非常非常愛車的我,只好做出這個選擇。

依稀記得多年前,Mini剛剛發表,我還曾經嗤之以鼻。
『這種小車賣這個價錢,買的人是棒槌。』我說。
『同樣價位可以買到更好更會跑的車啊,蠢蛋。』


幾年以後,請叫我蠢蛋或者棒槌,我不介意。
謝謝大家欣賞,覺得不舒服也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