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週都去士林夜市,上週跟朋友去,今天跟家人去。橫豎要出門,我都會
帶著漿寶貝。(其實是我爸帶她,說得好像都是我在辛苦一樣)

這就讓我回想起上週的演講……
天啊,我真的好會回想喔,不虧是創作者。

在明志科大的演講,遇見了屎單利(還是史丹粒?我總打不出他正確的名字)
經常在各個場合跟他碰面,也是個知名的部落客,說話很好笑,也不知道為何
就跟他熟了起來,反正這種天然High的咖,跟我很合,不需多說。

他是前一場,我是後一場,這傢伙很夠意思,留下來聽了半個小時我廢話。
所以他的新書什麼去沖繩的,也請大家多多支持。


我的第二場跟史丹粒的中年組當然不同,我是屬於兒童組的演講。在這邊跟明志
的孩子們說聲抱歉,哈哈,希望你們有個快樂的一個鐘頭,雖然我又超過了半小
時,我就是這麼喜歡大放送,不多收演講費用的。不過一個小時真的太短,希望
下次可以說久一點。

然後便是基隆銘傳國中演講,那天跟今天同,我帶著爸媽跟寶貝一起去。銘傳國
中很酷,外面就有山可以爬,兩老便帶著寶貝爬山去了。在這裡稱讚一下銘傳的
孩子們,你們的秩序真的很不錯,值得嘉獎。

重點回到今晚夜市之行。
上回去基隆,順便帶寶貝去廟口吃天一香滷肉飯,她很乖,所以今天才帶他出門
,不料卻很對不起寶貝。寶貝其實一點也不龐大,在地上走的時候,比很多紅貴
賓都小,只是寬。這點我們家人說好不提,免得傷到寶貝的自尊,他生氣是會不
理人的,之前我出門三天,回來她就三天不跟我說話不跟我一起睡。

今晚第一站,當然還是我最愛的泰式涼麵,寶貝看著我們吃,很餓,於是吃完我
媽就馬不停蹄跑去跑了小香腸給寶貝吃,雖然狗吃人的食物不好,但因為她乖,
偶爾也會犒賞他。

我爸把香腸咬一咬,去掉一點油膩跟鹹,放在手上給寶貝吃。
一邊走、一邊吃。
後面傳來幾個小朋友的聲音。

打擊一:

『哇,那隻狗吃東西……好像豬喔!』


我看見寶貝默默回過頭,瞪了小朋友一眼,然後……繼續吃。
真是太超過了,怎麼說話這麼不懂得修飾?多看看敷米漿的小說吧。


打擊二:
寶貝吃飽了,抱在我爸懷裡。
路人:『那隻狗好胖喔!』
我看見寶貝低下頭,假裝人家不是在說她。


打擊三:

我媽嫌棄這樣抱著胖胖寶貝很累,去士林的寵物點想找個背袋,讓寶貝在裡面
我們不必抱著,輕鬆許多。當我正跟店內的小狗兒玩的時候,老闆娘大聲說著

『你們這個太胖,背袋不夠大啦。』

寶貝哭著跑出店門,我們追了十分鐘。



唉,寶貝對不起,
我們不是故意的。今天開始,我們會督促你減肥。
妳也督促我減肥好了,拜託。




完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