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幹嘛?
我在喝米漿啊。


這統一的糙米漿廣告最近熱播。
但每次我聽到,都覺得……


我操敷米漿啊。
希望這句話不會太不文雅,大家不要說髒話喔。

好可憐,統一糙米漿讓我蛋蛋有股悲傷。
說錯,是有股淡淡的悲傷。

今日小記:

朋友去天堂當天使了,今天我一直想到胖虎,然後很難過很難過。
難得可以這樣聚在一起,卻是悲傷的場合,話題也離不開過去,覺得這些年、網
路小說結合起來的這些人,都越來越遠了。要好好珍惜這樣的歲月以及回憶啊。
結婚感覺是個很不錯的事,不過跟我要紅包之後就潛逃到日本去感覺就很差了。
使喚網路小說天王的感覺超棒,下次要他模仿金門王與李炳輝的『暗頭水雞』。

回家的路上我在想,會不會我們三個這樣湊在一起,也算是一種歷史呢?
穹風口中的「配件」,眼睛可以再大一點。不去拍鬼片真是沒彩你好手好腳。

最後,很不想承認,竟然有個新的「偶像團體」成立了。
名字叫做封包,主打歌是「大爺賞大酒」,第一支MV主角是……

天王巨星:給小費先生。


備註:小說好好寫就好,唱歌這麼好聽是要幹什麼鬼?


月底出書計畫不變,但聽說活動排在非假日。
那天人少,我會考慮在會場放風箏,有興趣的朋友一起來。
空間很大的。



米將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