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在
噗浪以及臉書說過,但還是再次強調,注意,孩子們!

Haagen-Dazs徵文比賽,截止日期是元月二十七日,距離今天只剩下兩週。短短
兩週,寫一個超過五百字的故事,對各位長期被我污染(?)耳濡目染的你們,
一定不難。重點是,禮物相當相當相當讓人憧憬啊!

要不是身為原作者的我不能參加(不然我就選自己得獎好了),我真想要!
把握最後機會,詳情請

按我


再次宣導,元月二十八日當天,你就沒有機會投稿了。
而且,二十八號當天在台北國際書展,有我的簽名會,請務必參加。
現場備有敷米漿供大家捏臉、吐口水、踹小雞雞(以上都會情商我的好友--
牛奶人以及發條代勞)。

不過,當天他們不會到就是了。

北部地區今年只有這場活動,不會像上次一樣有多一次台北簽書會。
沒有!簽書會那麼多幹嘛,又不是集點可以換敷米漿踢躂舞公仔,對吧!
記得,一月二十八號。接下來若我嘮嘮叨叨重複很多次,請見諒。
年紀越小就越愛碎碎念。

簽書會的訊息請大家幫我發出去吧,網路這麼快速,光靠我的力量,頂多打破月
球,顯然不夠,還需要靠各位才得以拯救太陽系。(胡說八道又開始了……)

本來二十八號當天想跟『傻敷敷軍團』的孩子們聚一聚,無奈……
簽名會結束我有個香港來的採訪,因為距離太遠,無法隨便更改時間。So……



天冷了,注意保暖。
剛剛去洗手,手指頭都快要罵髒話了。




米將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