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可諱言,新年就該大吃大喝,或者讓我家的狗在我大腿睡上幾天。
畢竟我離家太久,她會不讓我離開她的視線。

突然很想念好喝的青草茶。
年後非得買上一箱。
這年唯一的優點是菸抽得少了,感覺自己肺活量可以一邊菸抽菸一邊跑五千米。
但,這樣有意義嗎?
我果然還是趨近於神經病。

連續三天睡起來只有十個小時,簡直比工作還累。
但,至少我吃得多了也歸律了,所謂規律就是不停吃,拼命吃。
今年沒什麼賭博,就無所謂輸贏。
對於買樂透彩券興趣缺缺,但還是跟媽媽一起買了幾百。

果然槓龜。

我寧可努力工作啊,說真的。
眼睛狀況出奇的好,腦筋也挺清楚。
加上寶貝又胖了很多,帶她出門可以訓練臂力,我想

我至少可以少胖兩公斤。
不要再勸我買iphone了。


絮絮聒聒說了這麼多,只是想說,大家新年要有新希望,看一本書,
做一件你沒做過的事,學會一個不會的才藝,寫一篇關於自己的文章或者,
多買兩本我的書。

大家一起快樂,樂觀並且努力充實生命。



米將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