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剪了短髮之後,每天晨早起床都覺得自己年輕了好多歲。一直有著在部落
格隱瞞自己年齡、長年說謊的習慣下,今年沒有意外我仍舊是十八歲。

於是,剪完頭髮隔天起來,覺得自己年輕了好多歲,我成了十五歲。剛好這個頭
髮長度很像當年我們有髮禁的年代,超酷,就像回憶起雞排的味道就會打噴嚏(
因為胡椒粉),想起烤肉串燒舌頭就會流血(因為吃串燒太心急竹籤插在舌頭上)

又過了一天,我看著鏡子發現自己鬍子不見了,臉也胖了(還胖啊),所謂嬰兒
肥再次出現在我的臉上,我回到了國小四年級。一個禮拜過去,我真的很不想說
,我似乎長出了尾巴,在一個暗暗的地方尋找著一顆圓圓胖胖的球,聽說那叫卵
子……

以上都是廢話。
廢話,你來這裡不看廢話要幹嘛?
難道我也要說說犀利哥以及贊不贊成廢除死刑嗎?
真是廢話。

回到標題,所謂風雨生信心就是,大風大雨的時候,我就很有信心。過年期間雨
真是沒天良的大,所以我覺得我應該可以吃很多東西,信心十足。過年完的此刻
,由前述可以看出端倪,我胖得不像話。

於是……『吃宵夜會胖喔!』
Shit!這句台詞真的很要不得,哪個混帳在電視上說的!
總之,我每天除了喝水,真的很多時候在那邊喝減肥功能茶。

因為我胖了很多,所以我很有信心。
另,別再問我了,我也不知道傳說中的簽名會在哪裡,什麼時候,主角是誰。(?)

總之就是我沒去問,也沒有消息,過了這個月,我就不打算公開我的行程。
說錯,也不打算有太多公開行程,我要先養好我的左手,網球肘嚴重得很,到現在
一個月過去,我的左手仍舊有超過二十度無法伸直,只要略為伸直就會伴隨劇烈的
疼痛,推開我豆漿號沉重的車門都很辛苦。

話說回來,那天下大雨的時候,想說可以很有信心,於是我衝出門去,想把路邊違
規停車的壞人的車(好複雜)推去太平洋。哼,我可是很有信心的。試了很久,路
邊一個小弟弟看著我,一邊玩鞭炮斜眼。

「看What?」我烙英文,想必他還沒學過。
接著他劈哩啪啦說了一堆英文,換我聽不懂。
「有沒有膽子說中文?」我說。
『聽不懂英文早說嘛……』他搖頭,小大人模樣,
『我說,你為何在下雨天擦車?』

我跟他解釋原委,他切笑了一會兒。
「你在幹嘛?」我問。順勢打斷他那機車的笑。
『發射衛星。』他說。
「狗屁!」


我失心瘋狂吼。
簡直狗屁!
你鞭炮可以發射衛星,腦子問題喔!


小弟弟左手食指指著天,饒有深意看著我。
『風雨生信心嘛,你不是寫了一篇無聊的網誌說這個?』
「&︿%$$#@&︿%$……」


『噢,對了。』小弟弟說。
『過年期間車子不拖吊,沒有違規,不要麻煩了。還有,』
『那是你的車。』




這是過年發生的事了。過年嘛,什麼事情都會有……
簡單說完,收工。

本網誌差不多該熱絡一點了,本人在此發誓會繼續亂寫廢話。
另外,如果有人殺害我的至親好友,我不會原諒他,因為我修養沒那麼好。
我就是新聞上那種會追打壞人的家屬。

另外二,犀利哥即使門牙有蛀洞,你看那個洞有多犀利!躲的真好。
另外三,我的臉書即將突破一千好友,第一千個被我加入的……要匯五十萬台幣
給我。(詐騙集團?)

另外四,早餐飛輪海即將拍攝裸體寫真,敬請期待。
另外五,
《鯨魚女孩,池塘男孩》我已經看完了,很舒服很好看。請支持痞子蔡
新作品喔。

好像又要下雨了,我又開始有信心了……



敷信心,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