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bmp 
遵守交通歸則是一個好公民基本要件,如果不遵守,會發生以下恐怖事件。
膽小者勿看。


都說了很恐怖吧!
最近我也犯了這個錯,在高速公路上面不小心超速。在容許值(註)之下,多了三
公里。活該,於是就留下了豆漿號美麗的背影,跟大家分享一下。
DSC062919999.JPG 

只能說,誰要你不遵守交通規則!
老實說,開車又全神貫注,一個閃神就會超速,這是很不對的。
在這邊跟大家共勉。
否則,收到下面這個東西是小事,
DSC06292999.JPG 

真正出了意外,害人害己就大不妙了。
這篇文章主要警惕自己,希望以後不要超速啦,米將軍。
近日工作在心態上很順利,實際進度並不算好,前幾天甚至倦勤。
於是我決定,週末我要出去走走,這種時候就適合去海邊。

去海邊也要注意交通安全,玩水上活動更要注意水上安全。
這趟回來之後,我要好好做人。拯救失學少女(多寫愛情小說)、關懷可憐昆蟲
(如蚊子、蒼蠅),為民喉舌(如看著新聞罵政治人物),美化市容(如減肥)。

另外,POPO網上的冷眼集真的不是我寫的。
我的確寫過冷眼集,那是在零四年的事。冷眼集屬於恐怖類型小說,該網的冷眼
集似乎也是,但,那真不是我寫的。

冷眼集並非米將軍註冊商標,每個人都可以用。
就像今天你也寫了《你轉身,我下樓》我也不會怎樣啊。
大概這樣,也謝謝各位告訴我這個資訊,當然,更希望那位作者繼續加油!

第一張照片似乎讀不出來,果然很恐怖,這就是不守交通規則的後果。
另外,在此致歉,我今年真的不太接演講,如果因此造成你們期望落空或者學校
的麻煩,真的很抱歉啦。但我想全心放在自己喜歡的事情上,享受寫作,等行有
餘力一定會再次回饋校園。

反正有人一年可以講個六、七十場,就交給他們幫忙囉。
簡單的說,就是真的太忙了。

早安世界。
海邊,我來了。
希望是真的可以去海邊,不是自己講爽的啊……呼呼。

註:國道高速公路速限寬限值為10公里。


敷老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