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想說,刀大選擇了一條難走的路。

  也許在這個社會,是條愚蠢的路。



  但是,我想到一句話。







  美國詩人佛洛斯特:



  「許多許多年後,我會感性的述說這樁事:

 林中有兩條叉路,我走的是少有人走的路,也因此而有很大的不同。」







  很多年後,也許刀大的讀者會想到。

  啊,我當年欣賞一個作家,他是這麼做事的。

  那麼就夠了。





  很多事情從很多年後來看,就不那麼重要了。

  唉,我真的很他媽的神經病。





  為什麼我的腦袋總是裝一些怪東西呢?

  這是為什麼我現在這麼孤獨嗎?



  總之,我是佩服的。因為我絕不會選擇難走的路。

  也因此,我總是跟著人群,沒種,又自以為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