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非你是我,才可與我常在,一個人 從鏡內發展恩愛。

除非你是我,才可畫夜同在,戀不來 從厭倦裡面偷取恨愛。







那一天在車上聽見這首歌哭了。

其實這應該不是讓人哭的歌吧。



高速公路上車不多,想刻意放慢速度也不行。

被其他的車子的速度拖著走,我覺得自己就要駛到別人的終點去了。



沒有人是我,你也不會是我。

我也想看著鏡子跟自己戀愛。可是沒辦法。

我也想到自己想去的地方,不要被推著走。

可是沒辦法。



誰能與我常在?

我又跟什麼常在?





除非你是我。

而我不會是你。

就好像那天買的冷掉的咖啡。





製造日期,和你遇見的那一天。

保存期限,到你想離開的時候。

保存方式,我的愛,和少少的你的愛。

成份,不詳。

製造商,惡作劇的上帝。



消費者服務專線:



被你刪除的,我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