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片,手作卡片,自己縫的娃娃兒,手環吊飾,
煙灰缸。我想我不要再說了,免得大家卵起來(
這個梗要用幾次)拿卡片給我,餵養我的元氣筒
,我是感激的,所以不要再多說,免得有點噁心,
讓人誤以為我如此說法會造成卡片競賽,但是請
容許我還是將他們拍下來,這對我來說很重要,
好感動。
 
你們的名字,我都留下來了。(雖然還是醜二,一是
我的電腦又入鏡了,二是我的手擋到光)今天台中的
陽光好大、好大,書店裡面比書店外面還大,差點因
為太溫暖把我融化。

然後,子犽、啦啦、懿萱的大卡片,你看多誇張。
 
我的蠢拇指是對照組,超級巨大的彈藥,你們
讓我一點也不會不好意思,很驕傲地拿著上高
鐵,簡直嚇壞了所有路人。

今天我簽輸的速度加足馬力快了兩倍,因此保
證讓大家都可以簽到書、拍到照,然後,每一
個人的雙手,都被我吃豆腐(?)。我的手很
溫暖的,不過你們溫暖勝過我。

還有沒有?還有沒有啊你們。
留到最後的,一定看得出來我又捨不得走了。
每次都是這樣,非得讓工作人員連拖帶拉我才
願意離開,不知道這樣的我,會不會很欠揍。

我今天有鞠躬喔。
你們一定知道為什麼。

颱風已經變成強烈颱風了,我看見台中的大好
天氣,原本很樂觀,一回到家,又開始擔心了
起來。但是,我們就一起等待,不管有無辦法
成行,這個過程我都會承受。

如果被迫取消,那就來跟書店爭取一下。
我們延期,我會盡力去爭取,用盡全力。
還好,上個禮拜加上今天,我的力量大到可以
直接撕開地球,跟書店爭取延期,我想應該不
會比撕開地球花更多力量。

你們的米漿元氣筒、柿子娃娃(好啦,是蕃茄
),吊飾、以及幸運手環(自己加上幸運二字
),挑選的卡片以及手工卡片,超酷煙灰缸,
全部。

等一下我就要拿著這些武器以及這三天累積的
能量,飛去跟颱風拼了,希望我的力量可以把
他抵銷掉,台灣就不會再有風災,大家都平安
喜樂。

希望明天順利。
ps  台中墊腳石的員工夥伴們,你們的熱情讓
我到現在還是感覺到無與倫比的快樂。

對了,如果我拼輸颱風,我還是會回來喔。因
為我故事還沒說完。我已經很久沒想過自己是
為了什麼而寫作了。因為,我忙著享受寫作的
快樂,以及聽見你們告訴我,你們看了故事之
後的感想(好壞不拘)的快樂。

我都在忙這些,所以,創作就是這樣了。
喔,明天晚上跟各位說我的最新決定。到時候
,希望大家一起替我叮嚀傻敷敷啊。



傻敷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