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MJ, Rest in peace.

這個MV在當年始終很少在電視上看到,原因是涉及了種族歧視。
但我很喜歡,我還是個國中生的時候,就非常非常喜歡。可惜我只在電視上
看過歡騰鼓舞版,之後有了Youtube之後,才真正看過這個MV。

這是一個真正的巨星。
這是巨星所有作品中,其中一個震撼我不已的。
這是所有巨星的偶像。

所有的誤解已經隨著離開而煙消雲散。
但留下來的永恆以及真正的流行。一百年後,這MV依舊會打動所有人。
我的兒子……我的孫子……

謝謝你。
百年之後,我會在天堂(或者地獄)仍舊打開電視,看你的MV。
祈禱天堂(或者地獄)有網路,那我還可以上天堂(或者地獄)版的Youtube。

跟著你一起唱。
They Don't Really Care About Us

以下為聯合文藝營報名訊息。
感謝聯文Peggy姐的提供。

2009全國巡迴文藝營開跑 即起報名


由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遠東集團—徐元智先生紀念基金會贊助,聯合文學基金會
、元智大學主辦的「2009全國巡迴文藝營」,即日起至7月20日受理報名。

主辦單位表示,活動自8月6日至8日,三天二夜,地點於中壢市元智大學。內容包括小
說、散文、新詩、電影、戲劇、傳播、網路文學、時尚、飲食共九組(13個班別),由
阮慶岳、東年、郝譽翔、廖鴻基、劉克襄、向陽、吳米森、曾偉禎、馮翊綱、何戎、
痞子蔡、王浩一、李明璁等知名作家、導演、主播等,擔任各組駐營導師。
同時邀集國內明星級講師百餘位授課,並安排全台首映電影「Kabuli Kid喀布爾的孩
子(暫譯)」放映及曹興誠專題演講:「生態,科技與人文的三角關係」。文藝派隊晚會
還邀請「雲門舞集」登台與學員分享即將於九月演出的行草三部曲。詳細師資及課程完
整資訊請參考:「2009全國巡迴文藝營」官網:http://issue.udn.com/lcamp;
或洽(02)2766-67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