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422.JPG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
很快地,真的到了派樂地開幕這一天。

這一天,原本只有我跟發條,但是終於加上了牛奶人。繼上次陽明山聚會之後,
我們卅終於再次合體,隱約有一點不舒服的感覺。我相信這感覺會讓旁人更加想
吐以及萌生殺意,但身為『早餐飛輪海』的一員的我,還是堅守崗位。

前面三行一點意義都沒有,很開心你浪費了約莫十五秒鐘的時間。
在此特別致謝。

下面的照片,請盡量閉著眼睛,不要怪我沒有提醒各位。
5.jpg 
發條
請按我 始終都是在主唱的位置,我個人則是擔任三角鐵打擊手。
牛奶人 
請按我  則是扮演諧星的角色。
(牛奶人:靠,為什麼是諧星?不是說好我吹嗩吶?)

回到派樂地。
這次正式的展覽,讓我目不轉睛。本來以為大約半個小時可以看完,沒想到
玩著玩著,竟然玩到工作人員來趕我們了,實在是太不理智了。不過可惜的
是,我們本來在裡面拍了『早餐飛輪海』單曲的封面,一共五張。回家卻沒
有收到,相當可惜。

不知道發條收到了沒有?

派樂地充滿了對這個社會的諷刺以及不同角度的見解,雖然我個人一點繪畫
以及設計天份都沒有,但可以肯定的,我的文字有跟其他人角度不同,三三
兩兩湊在一起,基本上我也是很派樂地的。

不過,比不上發條以及牛奶人。
上面那張合體照片,很明顯牛奶人不聽使喚,竟然擺出很帥的表情。
還好,以下大家可以仔細品嚐。
2.jpg

這是Mr.發條,也就是早餐飛輪海的主唱。不要懷疑,這真的是他。
本來今天他要戴頭套來的,但為了早餐飛輪海的形象,於是作罷。
3.jpg 
This  is 牛奶人,三個人裡面,就屬他這張最Mach。
簡直就跟真的照片一樣。
1.jpg 
我的BLOG當然由我壓軸,我這張儼然就是偶像中的路人,路人中的偶像。
比起癡漢發條來說,顯然我正經了許多。但有沒有人告訴我,我前面那幾撮頭
髮,怎麼這麼像小笨童?

上面的作品都是陳擎耀的作品。

派樂地裡面好多、好多好玩的東西。
裡面有很多好玩的東西,上次策略錯誤的朱駿騰,這次拿出了發條以及牛奶人
兩大癡漢引頸企盼的--大奶特攻隊,實在很有意思。

當然,裡面我最熟悉的,當屬謝牧岐。
4.jpg 
上次記者茶會之後,我的腦中一直出現Muji那首歌的旋律。
大家一定要自己去聽。

Muji來畫畫,畫畫東,畫畫西。
這個旋律真的有毛病,如果我因此小說寫不下去,都是謝牧岐害的。
但牧岐也算夠意思,給了我一張他的CD,讓我可以回家好好聽。
我這算是自作孽嗎?
DSC00206.JPG 

不過當天在戶外開幕,實在太熱了,我滿頭大汗。
大家也知道,胖子胖熱嘛……(發條也是,牛奶人也是)
熱得我的舌頭都吐出來了,跟我家漿寶貝一樣。

不過,也因此遇見了交交哥 
請按我 
佼佼哥在之前的場合碰過了幾次,很照顧我。
IMG_0248.JPG 
當年的我還是個浪子。
之前也上過他的節目,口才真是一流,才華也是相當厲害。
另外也遇到了一個拇指臉美女。
10.jpg 
阿得小姐。
請按我  
(照片來源,蔡燦得部落格。)
沒想到阿得竟然知道我是誰,更讓我屁滾尿流,喔不,痛哭流涕的,是阿得
說,她會來看我的網誌。天啊……真是讓我太開心了。為什麼我會叫她拇指
臉美女呢?我的天兒啊,她的臉小得就像我的拇指一樣,這真是叫我們主唱
發條情何以堪?

阿得告訴我她會來我這裡看文章,讓我馬上受驚了。(想哪裡去)
受寵若驚的感覺直到現在仍未平復,我想,阿得大概是看我的書長大的吧。
ㄒ^ㄒ    (前面那個是哭臉)有這麼誇張嗎?

為什麼我會遇見兩位演藝圈的才子才女呢?
因為兩位正是派樂地的導覽配音員啊!
9.jpg 
照片來源,古哥搜尋。
總之,這裡真的很好玩。
6.jpg 

這張照片,是發條以及牛奶人硬逼著我去拍的。他們說,這是金剛狼兩天忘記
刮鬍子的模樣,要我來當金剛狼剛刮完鬍子的對照組。嚴重申明,我的表情一
點也不變態。

你們可以叫我阿休或者阿傑、阿克、阿曼都好。
(旁邊開始吐的,先把這篇文章看完)

說了這麼多,還是希望大家可以去參觀參觀。
老實說,你們夠給我面子了。假咪,大頭真的去看了,雖然你們可能會變心跑
去當別人的樁腳,但有你們的出席已經讓我很感動了,沒關係,我一個人可以
的,我會好好長大,努力考上大學。

還有,蟲蟲從台南千里迢迢來看展,更貼心的是,還跑去問了工作人員。
這不就代表了我的網誌文章很有力量,你們真的會去看嗎?
讓我太有面子了,在這邊鄭重感謝你們,有你們在,外面刺眼的燈光也都不重
要了,我滿頭油膩膩的汗水也不要緊,喝酒喝了太多也不會醉,更重要的,我
的小說都賣了五十萬本了!(醒醒吧)

以上,我以裡面的乳頭保證。
真的很有趣!
7.jpg 

以上,所有圖片來源,都是發條。
請按我 


特此感謝。
牛奶人正在計畫設立一個關於『早餐飛輪海』的部落格。
但我有點擔心,未來會否出現『午餐飛輪海』、『晚餐飛輪海』、『宵夜飛輪
海』甚至是『下午茶飛輪海』等等團體。

所以我給了這個團體一個簡短的暱稱。
BFTS。好記吧?
就是Breakfast、Fly、Tire、Sea。
(牛奶人:怎麼感覺更難記……)
(發條:我英文不好啦,我只會A片裡面的日文……)

總之,希望大家可以去看。
(奇怪,這篇的篇幅,大多都著重在早餐店飛輪海……)

最後,我真的沒有抄發條的。






米將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