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著說著,不到一個月臉書即將突破千個好友大關。到時候是哪個幸運兒要匯五十
萬給我呢?我真是期待。至少至少也會得到我的簽名書一本吧?

我還沒決定好。

最近來回奔波得很疲憊,但其實內心是充實的。
自從前些日子去了「文山帝飽(寶?)」之後,內心充滿了澎湃的想法。
至於是什麼想法,我想會在三個月內讓大家看見,不管如何這是一件好玩的事兒,
如果沒有疑慮,我希望燃燒生命去完成他。

雖然手傷尚未痊癒,我今天仍舊去打籃球,只為了快速減肥。
運動運動運動啦。
為了裸體寫真集我真的豁出去了,不要以為我是說說而已,很認真的啦。

這幾年走了很多地方,雖然還有很多地方沒去。
回頭想想,創作真是一個有趣到了極點的事兒。地點不重要,重要是那莫名其妙的
腦袋以及發燙的手指,這樣就足以讓人生充滿了未知數,這也是我在創作中得到的
美好,光是用說的真是一言難盡,總之,我很快樂啦。

最後,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MurMur。

一,一整天每一餐都吃高級日本料理,真是一場夢,很爽但是很討厭。為什麼不分
成兩天,我可以爽兩天。

二,我一個腦袋有洞的朋友叫做藤丼樹,(是的,因為有洞所以中間多了一點),
雖然我沒這麼叫過他。他說我的腦袋有洞,於是我得在這邊強調。

他的洞比我大。(聽起來好怪……)

三,我有在寫小說,好嗎?好嗎?只是速度慢了點,一點點而已。
四,我沒有其他副業,投資的不算,那只是當股東而已。我的確專職寫作。
五,因為我真的南來北往飛來飛去,很想辦個聚會但怕累死自己,所以等我有空吧。
七,(六咧?)推掉了不少演講,在此跟大家道歉。因為我真的沒時間。
八,剛剛才發現,我錯過了高中同學的結婚喜宴……


地點從來不是限制,無論何時何地,只要你願意,
你一定可以找到溫暖,如同我不停尋找一樣。不是因為找不到,而是我太渴望溫暖了。
每一秒鐘每一秒鐘。

於是我也希望把這樣的溫暖散發出去。
一直。





米Si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