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確有去陳醫生的演唱會,

基本上,我在零七年以前沒去過任何演唱會。

但是讓我破戒的是積奇張,歌神先生。



而且,除了去年七月七日,我今年又去了一次,

而陳醫生,我實在無法抗拒他,於是又去了。



我告訴自己,我不是愛去演唱會的人,這也的確。

但是,為了歌神,我去了兩次,陳醫生,也沒讓我失望。



有人在陳醫生演唱會看到我,我很驚奇,

一,為什麼下著大雨穿著雨衣還可以認出我?

二,為什麼下大雨你還不回家,不怕感冒嗎?

三,他很棒,對吧!





總之,我只是想說點話

好像自己還存在而已

雨很大。現在。我一個人,整夜無法入眠。於是在這。

一個人。



沒有人。(廢話,有的話我要嚇死了)













還有你,至少我知道,還有一個你會點進這個部落格,

這個人氣越來越低的部落格看一看。

很夠了。對我來說。



你看到什麼了嗎?

我希望你看到一個很有幹勁的我。

你也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