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五號這一天,其實是一個對我很重要、很重要的人的生日。



如果沒有他,我現在可能也不會在這邊跟各位說話。

當然,這也不完全只有他的幫助,這路上我得到很多、很多人的

幫忙,他是其中一個,而且直到今日,我都非常非常感激。



他是小右哥,

總是開玩笑地說著,『敷米漿可是我一手捧紅的』這種話。

是啦,其實我也有小紅過,但是我聽到他這麼說,心裡很開心,

也覺得很內疚,因為我沒珍惜他替我爭取到的一切,也辜負了他

對我的期待,但我仍舊持續努力著呢。



昨天,

我跟他說了生日快樂。

也許打哈哈慣了,總覺得這樣說過,就可以了。

其實,還有很多話沒有說。



這一天,

我祝福生日的人們,

也祝福小右哥。



生日快樂。

永遠都快樂。





ps.今日廢話真多。剛好得到一天的空閒,就好囂張,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