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尚無任何舉辦簽名會的計畫。



也就是說,也許不太有機會跟大家面對面,

還好我都還會去演講,今年的聯合文學營我也確定還會去。

所以應該還有機會跟大家碰面。



希望八月漫畫博覽會有機會囉,不知道,

我都聽出版社的安排,出版社對我都很好,真的好的不像話。

我很感恩。



如果大家在北部,也願意去漫畫博覽會,就跟我說一聲吧。

我會準備小禮物給在下面留言的朋友,要說喔,因為我要計算數量。

自己準備的,所以不算太名貴,只是我的小心意。



如果有簽名會,也會第一時間跟大家說的。

希望都可以去看見你們,讓你們知道,我真的是每個碰到的人,

都會伸出我的雙手給你們,感謝你們,

並且兩隻手把你們遞給我的書交回你們手上。

以前如此,以後也如此,相信有去過的朋友都知道的。



下禮拜一就是我生涯第七十場演講了,

在基隆的經國管理學院。



希望會有好表現囉。



謝謝你,妳,你們,妳們。

我最近也很認真寫小說,而且,我覺得很快樂。

為了讓大家把注意力先放在『然後』的上面,

我先不放上來,等到大家想看,我們再來,好吧!





我很好、都很好。

希望你們也別忘了怎麼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