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而然後的然後,我沒有。

為什麼呢?



有人問我,請問序裡面說的,把手機丟出去,菸盒放口袋,

是不是用來比喻(或者暗示)故事裡面,臭喬把手機遺落在

補習班頂樓呢?



是的。

這是我一貫使用的方式。

我不會正確說出發生的經過,而是講個故事,把這樣的一切

透過另外一段故事表達,也因此我可以不那麼痛。



最後。

我還是沒有膽子把自序放上來。然後的然後,

就當作沒有自序吧。

因為我知道,我已經在故事裡頭盡量不要讓人感覺我消費

了克堯,也就是胖虎。而,我真的沒有力氣把我寫的那段

放上來,因為我知道,當我交出這自序時,我淚流滿面,

如同我在某篇文章下面,看見了胖虎的哥哥,在下面告訴

我,跟我說話的時候一樣,我無法壓抑,我無法控制,就

是拚命地哭。



就讓它留在書裡面。

就讓它跟著胖虎走。



不要問了。

拜託,不要問了。







今天說夠多了。

也說太多了,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