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年即將過去了,你們完成了多少自己呢?
過兩天我也來說說這一年的我,也說說我的完成百分比。
希望大家跟我一起計算,也期許自己的未來,並且永遠活在當下。



零九年先送給大家一個小禮物,精心準備的,雖然不是每個人都喜歡,
但也算是一點小心意,如果覺得噁心的朋友,就忽略這篇文章吧。
按我
相簿裡面有桌布的檔案,但是記得喔,要多按照片一下,才會是最原始
的大小。照片敘述有很多解析度提供大家選擇,像傻敷我使用寬螢幕,
最大的解析度,所以就用最後一張,大家清楚了嗎?不清楚的,我也無
法告訴你們,因為我這些很弱。

總之,之後應該會有個完整的每個月份的更新吧!
到時候大家就可以依照上面的日期,紀錄自己的每一天,除了適度的休
息之外,也提醒大家不要浪費生命裡的每一天,每一個美好的今天!

大家要繼續關注《如歌》啦!
很好看喔。
不看會後悔喔!(助理小姐說,大家還是別忘了按下推薦的按鈕)

希望大家會喜歡。
最近景氣不是很好,大家的心情也不太好,但是記得要往有陽光的地方
走去,我們會一起走過去,也會手拉著手的啊!不是嗎?台北聚會開心
落幕之後,果然大家都灌得很兇,也讓很多朋友都嫉妒的要命,那我就
好好思考下次辦在什麼地方好了,等我囉!

桌布請慢慢享用。(雖然主角還是我,唉,有點噁)
但終究是一番心意。




傻敷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