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過,我會去取景的,還記得嗎?

還記得當時,我正忙得想吐。但是我還是抓出時間,

盡量去找所有『然後的然後』裡面出現的場景。



這張照片,要謝謝老詹,我的好朋友。

詹氏夫婦兩位,不介意我臨時黃牛無法陪他們去墾丁,

還替我找了不老橋的照片。



很多張,裡面還有很多,老詹堅持要讓我的車入鏡。

不過我不把那些照片放上來,拜託,主角是不老橋,

不是我的車,ok?



我的車(暱稱小A)讓老詹帶去墾丁玩了三天,

一回來左邊眼睛就瞎了(主人瞎了右眼,他瞎左眼?)

然後,電動窗過了兩天,就壞了。



看來,小A真的不想回家,早知道讓老詹把他留在墾丁就好了。

反正我明年也要換車了,哈哈。

總之,謝謝老詹,謝謝你們,謝謝說故事的環境讓我們相遇。

還有一張照片,我還沒去拍,快了,這幾天我就要去拍回來給大家看。

很酷喔,我相信很多人都會很驚喜,最後的那張照片。



真的。

希望我這麼做,會讓大家更喜愛『然後的然後』。

下個月十八號。

我知道會有人用力地支持我,也會有人冷眼旁觀。

但是,這樣很美,對吧?





老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