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九點整,其實我有飛起來咧。



今天去看醫生,運氣真的超好的啦,沒想到我二姐幫我掛號,

竟然掛到第二號,第一號是我母親。



醫生話不多,而且是個親切的大姊姊,

更重要的是,她不停地跟我說:『嗯,你很緊繃。』

是的,緊繃是一個人最優質的呈現,我緊繃,所以我帥氣地緊繃,

我憂鬱地緊繃,我渾然天成的緊繃,我花開富貴地緊繃。



你白痴喔。



總之,看著針插在我的手上,

好好笑喔,覺得自己好像變成奇犽的哥哥。

詳情請看『獵人』。

然後手很痠,拔掉針還是很痠。



醫生跟我說,如果想要飛起來,記得要帶衛星導航。

『把脈的時候,我發現,你是個路癡。』

醫生這麼說。



哼哼,我生氣生氣啦,誰說我是路癡。

所以八點五十分,我上了Google Map查好了你們所有人的地址,

決定一個、一個去拜訪你們。



結果,

唉,

我果然迷路了,

跑到北京盧彥勳的宿舍恭喜他打進奧運網球十六強!

吼吼,太厲害了啦,簡直就是外星人。

所以我決定跑去火星,跟火星的最大種族『屋嚕木擠啪啦啦』人種,

詢問關於盧先生的來源,結果他們的長老跟我說:









這個人,

是宇宙最強大的人種。

帥哥噗啦噗啦人。





我聽他在放屁。

也因此耽誤了我去找大家的時機,

所以,

下次再跟各位說,下禮拜我還是會去看的!

記得下週同一時間,晚間九點,抬頭看看天空啊!

我會飛起來喔!





備註:

我飛起來的時候被很多亮亮的東西打到,

回家看新聞才發現,原來是流星雨啊。

唉,如果各位看流星雨聽見一連串的髒話,

請不要認為是我喔。



八月十三號凌晨一點四十幾分,

記得看流星雨,不要對隔壁的人(無論男女)毛手毛腳。

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