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天什麼事都做不了,訂的Nano到現在還沒到。



   熱天氣一下冷的太寂寥,我還想念那一天你的擁抱。





   啊,重感冒讓我吃不消,卻天天感覺到無聊。

   啊,重感冒讓我想睡覺,閉上眼卻聽到你的笑。





   你沒來這裡的空氣太少,剛睡醒發現自己都睡不好。



   沒來由地鼻涕在臉上跑,放肆結果感冒成了唯一至交。





   啊,重感冒讓我吃不消,卻天天感覺到無聊。

   啊,重感冒讓我想睡覺,閉上眼卻聽到你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