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替代役53梯次入伍確定



我也是上週五才知道的 後天我就會變成光頭

可惜我不會給大家機會看見 =..=\/ 雖然比我預計快了點

很多計畫都因此被破壞了 也造成很多人的困擾以及麻煩



我很抱歉 很對不起 但是也很樂觀





這些年來被兵役的問題困擾著 所有同學都退伍了

我還在等待結果



終於確定了 我希望趕緊度過這一年多 不要再有意外



愛琉璃的簽名會圓滿落幕 見到很多朋友 我很開心 很感動

未來的我會怎樣不知道 我甚至連一年後還有沒有機會寫作都不清楚



其實我一向都沒有什麼多大的抱負 或者多大的理念

對創作也沒啥堅持 祇有對創作的喜歡而已 很糟糕 但我喜歡這種糟糕

也因此給很多朋友 出版社 帶來很大很大的困擾 我太幼稚



但是這樣幼稚的我 支撐著讓我不斷往前走



當然 還有你們的鼓勵 你們隨便一個留言 都可以讓我開心很久

我果然是個幼稚的人 嘻嘻





總之 我要入伍了 希望我可以平安健康哈哈

小問題而已 我很希望我可以沉澱 然後多一點新的想法

然後說更好玩的故事



謝謝大家關心啦 接下來 希望有熱心的朋友幫我注意一下舊書

的改版上市時間 然後放個文章給大家看一看



因為我知道 其實很多書都買不到了 但是之後

我一定會有新作品誕生



至少會有一個光頭的我 大家說對吧

我早就想剃光頭了 水啦!







謝謝你們

謝謝我的所有朋友 我的家人 一切的一切

這些存在都很美好 包括下週四開始的體驗 說真的

我很期待

謝謝這一切











敷米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