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時常說到國片,在此先更正,我的《漂浪青春》影評是在八月號的

聯合文學雜誌,之前誤植為九月,是我的不對,在此道歉。






我很喜歡『運轉手之戀』這個作品,其實不只我,我的家人每每在第四台

看見此片,總會忍不住停下遙控器,啦啦哩啦就看完了,重複欣賞的程度

絕對不下於『九品芝麻官』、『食神』、『賭俠』等片。



我喜歡整個劇情設定,尤其是我家的姜寶貝小姑娘做壞事時候,我總會抓

著她的臉,輕輕拿兩個手指頭,劃過她嬌嫩卻又很多毛的臉頰,緩緩說道



:『怕嘎吼哩便查甫!怕嘎吼哩便查甫!』







從台語翻成普通話,就是『打到妳變男人』。

然後,寶貝小姐會露出狐疑的表情,搖著她的狐狸(?)尾巴,






跑到有餅乾的地方,要我給她個餅乾漱漱口。



第一張照片裡面的主角,不是在駕駛座上一臉苦惱的我。

而是小紅,小紅跟我的緣份比較淺,但是,運轉手之戀跟我的緣份很深。

會不會有一天我也跑去開計程車,我想到都覺得好玩,我的客人大概會氣

死在乘客座上,沒想到自己上了賊車,十五分鐘的路程,被路痴的我開了

兩個小時還沒到。



好了,姑且不論我的路痴程度,反正計程車也沒有紅色。

總之,最近大家對有獎徵答的熱情略為降低(略為啦,哈),這是好事。

畢竟同樣一個遊戲,始終沒有解答很無趣,但是原諒我,因為我真的不確

定正確解答上場的那一天,我只能跟著各位一起等待而已,大家不想玩就

別玩了,想繼續玩的可千萬別客氣啊!可是真的有禮物的啊,我絕不會黃

牛的,好唄。



接下來,照慣例要來回答問題了。

第一:南寧國中演講是校內演講,所以恐怕沒開放給各位。

很抱歉,下次找機會吧。畢竟我在水深火熱的趕稿地獄中,發個網誌就讓

我覺得很奢侈,遑論跑去找南寧國中的老師請求,懇求他們開放十個名額

給我熱愛、親愛的朋友們參加。

第二:八十二場之後,八十三、八十四、八十五也正在陸續敲定中,目前

可以知道的大約都是高中職學校,確定了行程,乃至於時間、地點,都會

陸續公佈,這些學校的朋友,別忘了來找我聊天打屁啊。

第三:之前說過,九月份的第一個工作已經完結,今天也看到了正式版的

成效,我只能說,





『馬的我真的是拙爆了!』





到時候公佈了,再請大家用力笑我啊!

不要客氣喔。

但是,嘻嘻,有正式版,當然就有傻敷敷版,這不是我們的默契嗎?

傻敷敷版本,我會盡量同步上場,哈哈,到時候就有意思了,傻敷敷版本

可是很猛很強大的呀!看完之後,不想揍我的人,我看只有聖人了,哈。

賣個關子吧,就像有獎徵答的解答一樣,九月一到,陸陸續續會引爆,真

是令人期待又好玩啊。然而,為了公佈正式版以及搞笑版,無名小站的狀

況實在不敷我的使用,現在留言回應的容許量又快要破表了,我會儘速想

個方法出來,但,千萬別叫我買金卡,嘿喜謀摳靈A代誌,因為,





『你不知道我很窮嗎?』





九月就要給你們一些禮物啦。

大家多一點耐性啊,盡量上網這邊看一看,搞不好得獎的就是你。

搞不好你看了我公佈的東西,會笑到噴眼淚,那也是暢快至極!



另外,如果沒有意外的話,

我九月在《PLAY》雜誌 將有專欄,雖不是很大的版面,但是也

希望大家有緣份,有機會的時候,可以去看看,專欄的內容我就無法提供

了,畢竟那可是有稿費的,很抱歉啦,喜歡聽米將軍的奇怪理論胡扯一些

有的沒的,看看我莫名其妙觀點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囉。



不厭其煩再次說明。

如果貴校有意願邀請小弟去演講,這個學年度必須提早、提早、再提早喔

因為我的稿量很大,沒啥精力去負荷太多很臨時的邀約,工作排程已經排

到明年過年後了,這些演講活動都是我拿寫稿的時間去換的,(不會換到

我的休息時間啦,放心,我還是堅持要有很充足的休息)

所以,我雖然很希望、很希望看見大家,跟大家說說話,但是啊,還是要

盡早盡早啦。



樂趣快要來了。

我們一起雙手合十,一起問、一起問:

『你那邊,幾點?』







拜託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