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來好笑,我不大怕冷,但是,

  我的手,跟腳掌,都很怕冷。



  就是那種冷冷的感覺,我會很不舒服。

  可是我可以穿短袖喔!真奇妙。





  新的一年,我覺得零七這一年,我幾乎什麼都沒做,

  就這樣過去了,真讓人失望。



  但是零八年,我絕對不會虛度的。

  我至少,要把身體調養好。

  然後,我要找一個有意義的事情來做。



  我要多寫一點東西。

  我要,我要很多。











  大家對零七年的自己,有什麼看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