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到了吧,對嗎?



限量書卡,很棒的質感。
雖然我的表情有點僵硬。




限量海報,只有在博客來,不喜歡海報的,建議到金石堂購買簽名書。
拿簽名書到簽名會簽書者,可以簽另外一個版本喔。
否則我就固定下來,免得我錯亂影響簽名速度,請大家不要介意。






最強兵器版,附贈筆記本,裡面通通是我的文字,精選出來的。
說實話我看過之後,真的跟小說內容很搭,害我也好想哭喔。唉。
這是一個很特別的故事,故事裡面兩個女孩,都是確實存在的。

而筆記本,真好像是我的內心獨白一樣。
天啊。
我其實很害怕這種爆炸,好像被看穿了一樣的。


我不知道大家怎麼想,但是我能夠體會,這些年來還繼續支持我的
朋友,是什麼用意。也不是每個人都剛好可以跟我聊天,跟我有比
較密切的互動,畢竟我的時間有限,雖然我很想做到。所以我會到
各位的網誌瀏覽,想說些話兒讓大家覺得我的距離很近。我喜歡留
言給大家,雖然我總說,『拜託不要這麼High,把我當作一般人就
好』,但是其實你們開心我去留言過去看,我比你們更加一百萬倍
開心咧。

今天去亞洲電台,上明川老師的節目(預計會在十月的某個週日上
,會跟大家說個詳細時間的),我很開心,因為裡面一個電台的工
作人員,在我即將離開時告訴我,他當兵時候經常看我的書。

『你最近好像比較少出書了?』他說。
「是啊,眼睛不好休息一陣子了。」
『加油!』

謝謝你,我甚至還來不及問你名字,為了躲掉即將來臨的大雨,我
先走了。但是我心裡漣漪恐怕比雨水還大吧。我這幾年,的確好像
消失了一樣,我是說在市場上,在整個創作的環境裡。看著同期的
作者一本接著一本,很多後來的人也越來越棒,我呢?

我真想問問自己,
你在哪裡?你呢?

不說這些了,我一個好友跟我說,每天在部落格說那麼多,看來看
去的不就那幾個,書也不會多賣幾本。我告訴他,這個說法是對的
,但,
我的話就是說給會來跟我說話的人聽的。
其他人永遠不知道我,永遠不買,那也無妨。

因為我就是必須跟他們說話啊!


明天,大學生了沒。
大家可以看到我的拙樣囉,別忘了,用力笑我啊。
來這邊笑我,羞辱我,都必須用力點啊,哈哈,這樣我才會開心喔。

還有,大家發現了嗎?
博客來網頁上,有短片咧!
趕快去看!!

哈哈,很好笑吧,大家快去看喔。
另外,本週六小弟我,就要把更好笑的給大家看,哈哈。
總是會有特別版嘛,日劇不是都這樣嗎?嘻嘻。

但是因為無名的關係,我得找個空間更大的地方來放影片,無名我不
是會員VIP,所以沒那麼大空間囉。
大家等我吧,好嗎?不看可惜喔,真的真的。


打網誌打超久,因為新電腦終於來了,哈哈,
螢幕比較大,比較不會傷害眼睛囉。
但是有點不習慣,包括鍵盤,一些設定都還需要熟悉。
打字也慢很多,但我想會很快適應的。


明天看完大學生,請上來嘲笑我一下喔。
拜託啦,哈哈哈哈哈。



不管我說現在幾點,請你永遠記得,
你的時間,才是最後的時間。

請大家缺乏理智地支持《你那邊,幾點?》吧。
ps. 最終兵器版,除了筆記本,還有超美的書盒咧。
      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