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罰寫,希望大家不要見怪。

儲存能量,預備接下來的活動,所以今天不多說。
重點項目昨天落落長說清楚了,不知道大家還有疑
問嗎?如果有隨時提出。至於人格分裂,沒那麼嚴
重,對於自己的人生想點新奇有意思的玩意兒來燦
爛是很有意思的,而我始終認為大家都一樣,每個
人都有不為人知的一面,想成人格分裂也無啥不妥
,只是不要把自己搞瘋了就好。

關於演講,如果大家有興趣,有管道跟學校提出建
議,那就麻煩各位,以下是演講的聯絡人電話:

邱小姐 電話:02-2356-0933 分機131
當然也可以直接在這邊跟我說,如果你是學會、系
會的負責人,直接跟我說也可以,我再轉給聯絡人
就好,不是我太耍大牌啊朋友,是這種接洽的時間
,交給專業的來。我就可以多出很多時間,休息也
好,寫作也好,分工合作總是比較棒。

台東誠品書店簽名會原則上已經確定,目的是為了
回饋花東地區的朋友,不管有多少人到場,我們確
定要去,當天演講結束我會直接當場簽名,然後再
風塵僕僕趕往台東誠品書店。

如果你在花蓮,不方便前來,也不要緊。
我會爭取看看。
如果你堅持要來,那就等著讓我雙手握緊你的手,
表達我最深、最深的感動以及感謝。

錯字訂正表達我的歉意。
因為只是多一個愛心,有點勉強。
哈,挺好玩的。

說好了要寫點創作的東西,竟然還是交代行程,真
討厭,不過這樣也好,一切都比較實在一點,反正
新書剛到手,還可以多看兩三次,或者回去溫習《
然後的然後》,那也是我很用力的作品。

下個月,我們說好了轉身下樓改版的不理性運動。
別黃牛啊。還有,大桶故事計畫的開始,我可是很
希望大家睜開雙眼擁抱不一樣的我,我也準備好了
讓大家批評、評價了。

我喜歡『誰來我家』這個功能。即使要隱私的狀態
下,我都很喜歡,這樣我可以隨性去點你們的地方
(放心,我不會亂看),享受當個讀者的快樂,以
及,跟你們更靠近一點。希望你們看見我去都是開
心的,平靜的,分享的。

我愛傻敷敷計畫,大家給他支持下去,下面一定會
有人來作教學,告訴各位怎麼把那個東西放在網誌
上面,(誰啊?我也不知道,就隨便來個自告奮勇
的好孩子吧),大家一起響應啊,今天第三天,不
知道要到第幾天,才會滿五百個人呢?

那一天到了,我一定會很開心。
快要飛起來那種。
然後我又要辦個活動來慶祝一下了。是吧!


傻敷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