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為本劇米將軍最有感觸的一句話。
DSC00428.JPG 

這不是首演,只是一次的公開彩排。那一天下著雨,我還記得太塞車了,
我竟然遲到了半個鐘頭。我很少遲到的。

這樣的彩排看起來很輕鬆,我也很放肆地大聲笑著,基本上我本來就不太
會掩飾自己,想大聲笑就笑,覺得好看就拍手,不喜歡我調頭就走,在我
現在的人生觀裡面,沒有什麼是得罪不起的,除了自己之外。

醜男子是一個改編的舞台劇,經由導演的重新潤飾,加上演員各自的發揮
,基本上不同於其他舞台劇,他多了點意識形態的表現,讓我覺得自己最
近很藝術,很有文化。
DSC00445.JPG 


我喜歡一開始表現出來的意象,但我為了不破梗,所以什麼也不能說。這些照
片只是讓大家聞香而已,算不上什麼提早揭露,但我只能說,張睿家真的很帥
,昆達的肢體以及表情真是一絕。

以下偷用當天我的同伴--早餐飛輪海之SM天王牛奶人網址的介紹。

硬蕊詩人導演【鴻鴻】,才華與親切度都是一流的。

那種表演一點也不嬌情,
很溫暖人心,
更發人省思。

希望大家能夠很熱情地去支持他們,
也因為今晚現場看過演出之後,
我更相信這塊土地有一群很熱愛表演藝術的人們,不計代價地為
藝術而活著,讓我好感動啊!

請相信我,這樣的一部舞臺劇真的很值得大家買票去看,
真的可以媲美電影了


牛奶人網誌請
按我


以下為精彩照片揭露

DSC00442.JPG 
老實說,我快被小應給笑壞了。
扣除在爆紅的《海角七號》給人的印象,我覺得他真是一個天生有幽默
細胞的傢伙,當中還有一些笑點是現實生活中的,簡直快要笑死我,不
要忘了小應當初可是我學生時代最愛的『夾子電動大樂隊』的一員,那


轉吧轉吧七彩霓虹燈

丰迷了萬千少男少女(包括我)的內心。
簡直太棒了。

接下來我要深入點說這個舞台劇。
這當然不是我第一次看劇,但的確是第一次看排演。
我從演員們的眼中看見了那種對自己的執著,也看到了肢體以及語言之
間的巧妙結合。這劇要說「發人深省」是有點太過,但卻讓我這種有偶
像包袱的孩子,很清楚感受到人生多有假象,追逐是否迷失。

原因其實是因為虛幻的、會隨著歲月消詩的東西而努力。
最後握在手中的只剩下空白罷了。
我是多想了,但我希望各位自己去想,自己去勇敢一次。


最後,當天還遇見了設計界的偶像。
DSCF4929.jpg 

霹靂無敵----聶永真。

早從「永真急制」年代我便已極端欣賞永真兄。
可以在這麼文化的場合遇見他,也不枉我這麼有偶像氣息了。(?)
DSCF4927.jpg 
被早餐店飛輪海中的左諧星右偶像包圍的設計大師。
是的,我是右偶像,牛奶人是左諧星。

總之,快去看《醜男子》吧。
看看蔣薇華是怎麼歇斯底里的精彩,
看看
張睿家是如何突破自我?
看看吳昆達可以旋轉七百二十度的表情,
小應又是怎麼一邊削蘋果,一邊笑死你和我?

最後,不要忘了還要極致美女柯佳嬿!

以下為醜男子公演訊息。
8月21-23日  臺北市中山堂中正廳 (
北市延平南路98號
)  
有三場演出,可以自由選擇場次。

購票請
按我

最後,希望大家看完都可以很開心。
大概就像這麼開心。


感謝饅頭兄,江公宏翔友情贊助。
也特別銘謝最近陪我上山下海,剛洗完又一車爛泥巴,
以為自己改裝成越野拉力WRC式樣的,本網誌首度曝光……
豆漿號!

R0020475.JPG 

為了我不想修掉車牌,所以照片弄小一點,請大家見諒囉。
豆漿號目前原汁原味,還未有任何改裝。請大家留下他完美的單純。
特此感謝!

如果在路上發現一台很可愛的豆漿車,車頂上有大大的黑白
『米』字圖樣,(明明就是英國國旗……)
那就是本人啦!(糟糕,這樣以後我跟發條[註一]偷情的時候,就很輕易會被
發現了,慘了慘了……)


[註一:發條即將於明年梁朝尾生日當天,改名為油條]

謝謝大家。
這幾天消失,整天都把自己的心神放在災區同胞上。
多做點,少說吧。

最後感謝醜男子劇團彭彭、美嘉。
尤其是美嘉,我路癡得可笑,還遲到,真是萬分抱歉。

以上。
大家多多支持。



米將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