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閏年,於是中元節來得晚了,大家都已經開學了。
嘴裡吃著我姐珍藏被我發現的乖乖蠟筆小新葡萄口味軟Q糖的我,想說說關於
中元節的一些不為人知的小秘密。

中元節,請把家裡體重機收好。

為什麼呢?
因為中元節很多人會大拜拜,家裡很多東西可以吃,你會越來越米漿。(註)
為了自己的身心健康著想,千萬記得妥善收藏體重計。若無多餘收納空間,請
務必徹底銷毀。為了應景,下面說點恐怖的。

鬼月量體重,如果發覺自己胖很多……
那就代表你的身上多了……



很多脂肪。
恐怖吧。

中元節,請記得去信箱拿信的時候,不要一股腦兒就伸手進去信箱。
千萬先拍打一下信箱,確定裡面沒東西再伸手。
日昨我家警衛差點被蛇咬,因為鄰居的信箱裡面竟然躲了蛇。
還好,他機警地找了消防隊,而不是自己打死,千萬不可以打蛇,因為蛇其實
無害,打死一條蛇,你家附近平均會多出五十到一百隻老鼠。

中元節,千萬不要在電梯裡面放屁。
很多人以為電梯裡面只有自己的時候,可以偷偷放屁沒關係。
錯!你以為電梯裡面只有你嗎?
根據統計,電梯維修最喜歡在八月、九月的時候,所以很可能你偷偷「噗」了
一聲,上面卻有電梯維修員,辛苦工作卻得忍受你昨天的不良飲食內容。

切記。


以上分享到這邊結束。
大家不要忘了『Relajar畫室』  
請按我   的創作課程報名喔。
詳情
又按我



註:現在網路流行以「你好米漿」來形容最近身材走樣。
註二:以上中元節提醒以及傳說,都是胡說八道。請安心服用。




米將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