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下來,我更加確認自己身體不太好。
機歪如果可以我也像以前一樣當講師,來去一陣風什麼都不管,可以打書賣書做
廣告當偶像不必把屎把尿然後一堆問題結果結束的時候只能快快走、快快走、快
快走,不要給所有人機會跟我說再見。

機車,累的要死吃力不討好一點都不偶像,結束的時候又覺得有點悲傷。
很快地我又會被遺忘,這些年來無數次重複,只有這次最感傷。

明年我絕對打死不去了。
老蔡你給我記住,我才不要當那些還在流鼻涕的笨蛋的導師咧。
我每天都好累好累,每天都想要多丟一點東西出去,希望每個人都可以快速吸收,
然後揮手,再見,你是誰?

噢,我小時候喜歡看你的書。

你年輕的時候很帥。

說再見吧。


每個人都有適合假裝瀟灑揮手不回頭說再見的那個時候。
不要說再見,也不一定就會再見。


再見了,我的青春。
再見了,每一個渴望創作的瞬間。
再見了,第一個、以及最後一個故事。


再見了。







金城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