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半年,右半年。

   我知道,半年之後的我,我一定會做出一些東西。

   而今年上半年的我,先顧好身體要緊。



   最近欠安啊!

   我並沒有很操勞身體,卻總是不大舒服。

   是不是老天爺覺得我應該要這樣才會珍惜呢?

   我想跟你說,老天爺,我知道我不懂珍惜,但現在

   我會好好學習,你可不可以給我一次機會,讓我建

   康一點點,一點點就好了呢?



   抱歉,我總是讓很多人失望。

   最讓自己失望。可是我不想。

   而且,我有努力,有認真。



   謝謝你老天爺。我知道你會聽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