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過年,我都在腸胃炎中度過。

  拉啊拉的,總覺得有一天就可以拉到天堂去。



  新的一年我覺得沒啥過年氣氛,然後,我在找尋自己。

  好痛苦,卻也很暢快。

  老姐說我有憂鬱症,我說,我有憂鬱症全世界都要生病了。



  揮別二零零七。

  我知道,我有點著急,但是,二零零八年才剛開始。

  我沒有什麼期待,我只希望自己可以好好反省,

  然後真正地去尋找自己。



  新的作品,我看是很艱困了。

  我沒辦法放開自己,卻以為自己放開了,真危險。

  但是我不怕這種危險。







  另外,再給我一點時間,真的,再一點點就可以了。







  ps

  有沒有人知道新注音有比較好的版本啊

  我現在的新注音,選字選到快瘋掉,而且還不記憶

  每次都要重打 選字



  這樣寫作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