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一段時間的忙碌之後,我終於得到了一點休息時間。

不久,大概有五、六天吧。

我想好好充電,想多聽聽別人說些什麼。

多看一點風景,漫無目的地開著車,去陌生的地方。

當然,這段日子裡面,我還有幾個東西想做。

那是一個好玩的遊戲,不是工作就是了。



沒想到假期第一天的今天,

我就長針眼了,好慘。



終於啊。

可惜我也只有幾天的假期,接下來,

又是一個新的開始囉。我喜歡這些日子的忙碌,

因為很開心啦。



曾經以為自己是個極度懶惰的人,沒想到,發現了一些趣味之後,

竟然也很有幹勁呢。



唱片業聽說走進黃昏,

出版業從很多年前,就沒有燦爛陽光。

身為創作者的我,

很多都要我去找個正當的工作來做。



靠腰啊,寫東西不夠正當嗎?每次我都這樣問。

正當是正當,

可是,總有點不穩定。

雖然這是我最喜愛的其中一部份。

因為不穩定,就充滿了不確定以及挑戰。

那種感覺超猛,超冒險的。



總之,我要好好休息幾天啦。

當然我還是會正常發送小說的啦。

期待吧吧吧。



以下幾個問題,希望大家在下面回答我。謝謝。

各位有看過很像女生的男生嗎?

我是說長相喔?大概怎麼形容那個人的長相呢?

你對他的感覺又是如何呢?



說說看吧。

哈~~~打呵欠貌。

希望十月可以去香港一趟。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