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了好久沒去的地方了。

工作的問題還沒有解決,在開始焚燒的忙碌之前,

我找到了很久沒去的地方。



我才想到,跟阿志好久、好久沒見面了。

曾經對我來說那麼重要的朋友,只能從隻字片語裡面探知他最近的消息。

我還是習慣在這樣尋常的忙碌,這些年如此,往後或許也如此。

然後透過阿志的消息,我才發現原來我大學同學,也是他的朋友。

而我,竟然這麼久以後才知道。



這不對,不對,非常不對。



去了好久沒去的地方。那一次我開了四十分鐘的車,想吃個卜肉。

結果沒吃到傳說中好吃的卜肉,這次再去,我也沒多大想念了。

我拐了一個彎,還記得前一天只睡了一個小時,那麼就去了牛肉麵店,

叫了兩盤小菜,傻愣愣看著路旁的泰國蝦發呆。



我在囉唆的胡同裡,我沒有囉唆不會醉,

就像風箏沒有天空不會飛一樣。

哈,你知道天空從哪裡飛嗎?地平線。



去了好久沒去過的地方了,我這次不知道該想念些什麼。

壞了,什麼都壞了,也沒有人把翅膀借給我,告訴我,

其實你還不需要急著飛,彩虹也不會先你一秒鐘流眼淚。



只是,那天下午雨了,

我還記得羅東運動公園裡的海,我在那裡拋棄自己,

然後翱翔了一圈。



可是,你知道嗎?

那天下午,我遺棄了自己,

默默地,你知道嗎?因為,





羅東運動公園沒有海。

沒有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