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兄弟,你部落格更新太快,眼花撩亂啦。』

「幹,我就天生勤奮啊!」



才怪。

總之,被同梯的好兄弟拉正(亂用)也很好玩。

反正大家就隨便點來點去,有文章隨便看就好。



有朋友告訴小弟,在台北的某家連鎖書店門市看

不見小弟傻敷敷我的新書然後的然後,我感到很

開心。因為有人會因為要買自己的書跑去問店員

(重點還告訴我店員不夠正他一點都不想問還是

問了喔)我就很開心,有沒有書又如何呢?



這兩天幾個兄弟,包含我在中南部主場的總代理

人都不斷鼓勵我,加上當初一手發掘我的傢伙,

也很關心我,其實我真的很有幹勁。現在也很充

實,尤其自己覺得階段性任務已經完成,也不想

很直接不斷宣傳些什麼,反正我只能負責寫,那

就寫下去好了,支撐我的就是一些鼓勵以及讚美

,以及一些希望我更好的文字。



總之呢,

有書沒書都好啦。

買不買得到雖然重要,

至少這一周內,小七便利店也買得到啊。

然後,就然後嘛。



明天小弟傻敷敷就要去『苗票』玩了,不是苗栗

喔,是苗票。

希望帶一點東西回來給你們,跟著上次淺水灣的

照片一起,那就好了。相簿又可以更新囉。



在這之前,工作得先完成。



謝謝大家給我的心得,我都有去看,阿晉,麻煩

你寫了這麼多次,每次還不一樣,簡直讓我感動

死了,但跟你認識這麼久,還說噁心話就太怪了,

對吧?



如果你在網誌打下心得或者感想,而我沒有過去

看,請通知我,

如果我行有餘力,都會前往的,也別太開心,好

像傻敷敷多了不起一樣,原則上,我也是讀者,

好吧?



真的很謝謝你們囉。

不過很抱歉的是,拼命搶救的結果,

好像還是沒很好看咧,哈哈。



大家對結局沒有嚇一跳嗎?

還是有人猜到了結局呢?



虧當初我還信誓旦旦絕對沒有人猜得到呢。

好笑的地方太少了嗎?

還是哪邊寫的不夠好呢?告訴我吧!





傻敷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