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在距離觸摸新書之前,會有點膽怯,大概就是今天了。

我知道我有點落後,但是我不知道怎麼形容自己現在的感受。

擔心?其實擔心的感覺已經過了,現在不太擔心了。

興奮?那麼久沒有新的長篇,興奮難免,但也過去了。



說穿了就是有些膽怯了,真簡單。

十個小時之後,我將會觸碰到剛出爐的新書,簽下我的名,

那個有點陌生的簽名。



金石堂追加了兩百本的簽名書,雖然我很清楚,那個剩餘數量

遞減的速度比起曾經,慢了許多、許多。但是我很感激,這都

是因為我身邊還是有人會繼續這樣幫助我的。



這些天來,談定了不少東西,也決定了自己的一些想法。

雖然我背著這樣的眼睛,必須承擔自己身體帶來的一切,但是

我並不會怨恨,說實話,怨恨難免,我也曾經這麼做過,然而

我也清楚,如果真要怨恨,那不如把自己的右眼挖掉重練,誰

有這個膽子?我沒有,於是我汲汲營營維護那剩餘的視力,以

及寫作可以維持的光線。



這兩天的陽光好大,對吧?

所以我的眼十分不舒服,也因此較難在此多說些什麼,對不起

了,不是我懶惰,而是我想休息可以帶來更好的文字,抱歉,

抱歉了。



總之,謝謝你們,有人告訴我,博客來的預購網址打錯了,又

費心提醒我更改之後還錯了,讓我超級不好意思,天啊,我怎

麼這麼糊塗,還好有人幫助我,讓我很放心。

還有朋友告訴我,要好好衝刺那個『西瓜偎大邊』的活動,其

實我再怎麼坦然也不得不承認,雖然是個沒什麼獎品的投票,

我還是會介意自己的得票數,尤其看著自己票數落後,慢慢拉

大,接著又可以少許領先,然後再落後。看著看著,發些自己

的這個部份,投票數是最多的,不由得感謝起你們,當然也感

謝小豔(投票的另外一方)的人氣,這樣的感覺很安心。



我當然也知道,這樣的東西不代表什麼。

但是,就讓自己開心,其實也沒有錯,對吧?

也此,謝謝讓我很感動、很開心的你們,你們真的好挺我。

雖然前兩天看到已經落後了一千多票,但是還是很棒,真的。



觸摸到新書的十個小時之前,我對著鏡子,看著陌生的自己。

然後等待。

接下來等著我的是什麼,我還不知道。

但是我會這麼走下去。



週日到了淺水灣。

在那裡等到夕陽掉下來,然後恢復黑暗,

原先還在海上玩著香蕉船的人們,都已經不知去向。



我才覺得,原來我好久沒有忘記身邊的一切,單純看著遠方了。

還記得拿起相機拍下日落前的景象,然後我重重吐了一口氣,



『今天就要結束了,明天,就是然後了。

應該還有一些人,會陪我等到然後的然後吧?』



以下公佈新書簽名方式投票結果。

大家的決議,大部分都要第三種,也就是預購簽舊版,

簽名會簽新版。



但最大宗還是希望『米漿爽就好』,這點讓我很爽。哈。

那麼,就隨便我囉,我應該會簽舊版吧,然後當中簽個一百本新版,

就當作無聊惡作劇好啦,哈哈,開玩笑的,簽名都要一樣才公平啦。



如有其他活動,會在近日公佈。

謝謝大家了,謝謝大家。



記得去買書,

金石堂有優惠喔!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