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去年的我,身旁是網路文學神主牌蔡老師痞子蔡大哥。

這時候的我,看起來就像個二十五歲的不精猴(台語),

那個白色外套(我很喜歡)看起來也讓我覺得很蒼老。







這是今年的我,感謝小璦同學熱情被我盜取。

再說一次,你的名字很好聽,我沒打出全名因為我沒問過你。

如果你介意立即跟我說,我會拿下來並且刪除掉的喔。

感謝你。

努力寫作!(全體掌聲)



好了,重點就是我看了看,

發覺今年的自己年輕了許許多多,多多許許,多許多許,許多許多。

以上為贅字。



大家有沒有同感啊!

我回到十八歲的青年模樣,這才是我啊!

我就是個十八歲的青春少年兄。



眼睛紅紅好像紅蘿蔔吃太多,

肚子大大好像前晚喝了太多啤酒。



重點是,

我剛剛看了一次你那邊幾點,

發現我所說沒錯。



這即將成為我最滿意、最喜歡的自己的長篇作品。

前面會這麼早放上來,就是要大家不管多麼容易遺忘,

多看一次吧。

多看一次就會懂,為什麼我會說這故事要看第二次。

第二次,你就會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