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恐怖到了極點,你說有多恐怖?

我為了不讓比較不習慣我的筆法的朋友感到不舒服,

所以下午就發文章。算是比較深思熟慮了一點。

我果然長大了,雖然外表還是青春洋溢的十八歲少年兄。



呆會兒就要去替中華隊吶喊。

我會喉嚨沙啞但我甘之如飴。

總之,如果有人覺得冷眼集還算懸疑恐怖,

那我也會很開心,畢竟是我03年(五年前)的作品了。



那時候自己寫到都有點怪怪的。

不是害怕(自己寫的怕屁喔),而是有點不太正常地變態。

如同昨天晚上我也做了奇怪的變態夢一樣,劇情很緊湊的夢。

我想又是小精靈託夢要我寫點鬼怪故事吧。



總之,第一集的『好看的故事書』裡面,提到的

《五具貓屍體》也是我五年前的舊作,但我一直沒有忘記。

當然那也還沒完結,我很慶幸自己記憶力不錯,尤其是對於故事。

自己想的故事,都特別有記性。



所以,貓屍體會是我明年最用力的創作之一。

請大家期待囉。

希望會是個懸疑的好故事,但,其實貓屍體不像冷眼集這麼變態

恐怖,而是很懸疑刺激,另外,不是推理喔。我還沒準備好寫推理

呢。



希望大家看了冷眼集,表情都會和我一樣。

















靠杯喔這麼嚇人我看你以後不必寫愛情了啦!!!!!!

(感謝庭楓熱情贊助怪老頭照片)















請大家繼續支持《你那邊,幾點?》。

等冷眼集一共四集結束之後,立即恢復連載喔。

咱們先應景,反正大把故事不怕你不看,就怕你看不完。(好狂妄的口氣)

開玩笑啦,我還在努力喔。





替中華隊加油先。

明天的沒那麼噁心,但是故事挺有趣的咧。

希望有人期待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