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中華隊在北京輸給了中國隊,對於我這個從小熱愛棒球,

夢想成為球員的人來說,真正心碎。

我的家族很多人是棒球選手,其中也包括了目前的職棒教練。

小學時候我熱愛棒球,天天忍耐訓練的痛苦,只為了夢想跟自己

的表哥一樣,有一天站在奧運的舞台上,奪下獎牌。



今天,中華棒球隊輸了。

我非常難過,不想說話,把電話摔爛。

我憤恨不平,但是經過一下子,我按耐住自己的不滿,

因此發表了這篇文章。



成長至目前為止,我也經歷過很多人生的重要戰役。

當然,每個人都一樣,對於戰役的重要性,我想大家的心中都有

一把尺,可以明確訂出標準。



這一路走來我曾經風光擊敗過對手,也在戰場上表現出好成績,

然而,我也曾經出現過挫敗,甚至一敗塗地的窘境,那感覺時至

今日回想起來都會憤恨不平,充滿了沮喪以及失落。

每個人都一樣,不會每次都成功,都光榮退下戰場,揮手慶賀。

我們也都背負過別人的期待,何況身為國手面對的是國家的光榮

以及使命,背負著中華民國台灣的標誌,在國際賽場上奔馳揮汗

的所有英雄。



現在的我,也存在於人生這條路上的低潮。

但我很感謝這麼多人在我辜負了他們的期望之後,繼續鼓勵我,

原諒我,並且期待我的繼續努力。也許因為我掩飾得好,也許因

為我的運氣更好一些,我不必代表國家出征,我只需要做好自己

的工作以及家人、朋友、出版社、眾多讀者的期待。當然,這對

我來說已經困難非常,而我也確實面對了挫敗,面對自己身體的

病痛以及傷勢,面對這一連串的壓力,以及自己不堪一擊的意志

力,總是怨天尤人的態度。



我感謝大家在我失敗,繳不出好成績,好作品的時候,仍舊原諒

我。我感謝大家在我身體不好的時候,關心我、鼓勵我。

所以,今天中華隊面對了史上第一次的挫敗,請在發洩憤怒以及

難以諒解之後,靜下心來,繼續替中華隊加油,如同你們始終不

放棄我,每天還是有人來這裡陪我說話一樣。



我很生氣。

我們輸了。

但是,

我將再起。

中華隊也是。



我現在也面對到人生同樣的挫敗。

沒有人支持我的理念,原先說話說得很好聽的人,卻沒有任何理

由就無視我,相較於之前的殷殷熱切,現在回想起來偶爾也會覺

得可笑,但是也瞭然於心,畢竟這就是現實,當你好的時候鼓掌

的人不會少,爭取你的眼光的人更是多,而當你遇到了挫折,還

可繼續等待一起努力的人,畢竟是少數。



至少,

我還有一群支持我的朋友。

無論我多麼脆弱,都有人會從字裡行間發現,持續不斷Push我。

那麼,今天我也想當那個持續不斷Push中華隊所有辛苦的國手們

,辛苦你們了。



希望不要出現太偏激的言論,但我絕對不會禁止。

請說你們想說的話,但別忘了,這支球隊中,沒有人想輸。

前一天打到十一點多,回選手村休息已經不知道幾點了。

我替他們感到不捨,我願意繼續支持中華隊。比賽還沒結束。





比賽還沒結束。

對我來說,永遠都是如此。

也因此我也繼續努力。





中華隊,加油。

敷米漿,加油。





另外,恭喜中國隊擊敗強敵中華隊,這幾年來中國隊的進步有目

共賭,誠心致上恭賀,也希望所有人都持續關注棒球運動。以及

更多更多的體育活動。



永遠記得,比賽

還沒有結束。

還沒有結束之前,眼睛都要盯著球。





盯著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