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輕(?)時候,其實很討厭公牛隊,也不覺得麥可喬丹有多猛。

我是太陽迷,很痛恨我支持的球隊,最有機會的那年,就被這個宇

宙超級強隊打敗了。



直到麥可喬丹退休了,我才知道沒有他的NBA其實有點無趣。這個

人,很多人都知道,那是號稱『天下第二人』的史考提.皮本。小

時候很喜歡學『Pippen大跨步』這招,好像不會這招,去跟人家鬥

牛,就會有點遜。



今天跟號稱史上最高,最像名模(瞑魔?)的網路作家,晴天

相約,一定要在Pippen登場的時候,一起大喊



『皮本,守一個!皮本,守一個!』



而且要用中文,一般都是『Pippen,Defence!』

但是我們兩個一定要用中文大喊。

真是白痴。

其實很快樂啦,不管這裡有沒有SBL的球迷朋友,或者如同我

一般,想去看看CBA時代老球員(沒看到雷克斯讓我很嘔)

今天其實都很快樂。今天不看,以後恐怕都沒機會看到這些人

在我眼前打球,在我面前揮汗了。我第一次進場看籃球,已經

是十來年前的事了,那時候在北體白館(吧),宏國對幸福。

我跟我二姐都是死忠宏國球迷,經歷了職籃封館,球員出走,

籃協換血,我們的恨,我們的難過,我們的開心,熱血,都已

經隨著時間的過去,慢慢淡化了。雖然換血並不成功,這些年

輕的朋友(SBL不少球員年紀比我小啊,真是歲月催人帥?)

也許偶爾會被罵,被指責,但是,



回憶是留給未來去想的,現在種種,

就留給以後去論定吧。



說到今天不去,以後恐怕看不到,我就想起前年我去看了傑奇

張(奇怪,現在都喜歡直翻中文嗎?),歌神的演唱會。更誇

張的,是我竟然去年又去了一次(現在還在等他的演唱會DVD

啊),唯有這個人,可以讓我看這麼多次。陳奕迅則不同,我

喜歡他是高中就開始的,(可以參考九月號PLAY雜誌,我說了

很多,哈哈)所以我恐怕也會持續支持他,我就是這麼死忠的

啊!而今天我二姐問了我一個問題,我陷入苦惱,但我大概知

道自己的決定是什麼了,就是『郭富城演唱會』。劉德華演唱

會因為工作的關係,我沒能買票去看,這次郭富城,我很心動

。我喜歡張學友,欣賞劉德華(尤其是工作態度啊),但郭富

城,我對他則是感到不可思議。一個原先唱歌都不能入耳的,

現在唱歌竟也有模有樣,演戲更不用說了,這些年來的進步,

大家都看在眼裡。



之前一次去香港,老實說,到處都是剃光頭的郭富城演唱會的

訊息,銅鑼灣地鐵前(是銅鑼灣嗎?我忘了)的大螢幕,始終

播放著。百貨公司舉辦舞蹈大賽,評審是郭富城,我還記得人

多到我連經過去上廁所,都很困難,天啊,這個人真的翻身,

真的很厲害,很努力,也辦到了。當然,他是非常帥的,臉上

每個角度都是完美,舞技精湛,現在連演技都好得嚇人。



我很羨慕他,也很欣賞他。



總之,四大天王對我來說,是學生時代的記憶。

我唸書時候,尤其是國中階段,最愛聽歌,最愛了解偶像明星

資訊,以免跟不上同學話題的年代,就是他們的年代了。現在

回想起來,我只害怕一件事。他們,也漸漸都老了,如果我現

在不去,(我很討厭去演唱會的,只要人多我就會不舒服),

以後如果沒機會遇見,那會不會很遺憾呢?



我想,我只選擇在這一秒鐘,

選擇注視著他們。對我來說,很不可思議,很有成就的人。



說太遠了,回來『皮本,守一個』吧。

這篇文章重點還沒說完,在何守正對抗下的皮本,還是很威啊

!於是,我不是不支持何守正,但是因為皮本太偉大了,所以

我就幫了皮本一手。怎麼幫呢?

我跟著晴天大喊:



『阿妹,守一個!阿妹,守一個!』



這樣有很機車嗎?

嘻嘻。



以下依照慣例,又要開始說明傻敷敷的狀況了。

有很多朋友很猛、很強大,竟然已經搜尋到新書的消息了,天

啊,比我接收到的速度還快,本來很想大家晚點知道,因為後

續還有很好笑(就是可以拼命嘲笑我的東西)的東西公佈啊!

既然已經有人發現了,那沒關係,記得不要忘記Follow下去,

因為後續還會有很好玩的東西出現在網頁上咧。我說真的喔。



九月嘛,就跟你們打勾勾說好是九月了。

聽話喔。



另外,最近接收到很多朋友希望可以轉載小說(不是文章喔,

文章隨便轉載只有加上我的名字就可以)。各位知道,小說都

是有版權的,版權在我手上嗎?當然不,擁有版權的,是出版

社啊,作者授權給出版社,才可以出版啊!



所以,轉載是不可以的。

但是啊,都可以放在網誌上了,你們引用了,我有辦法嗎?

沒辦法嘛,這個意思,大家懂嗎?懂嗎?要懂喔。

引用是大家的權利(因為你放了我就可以引用,除非你關掉引

用,這是我的看法,不代表正確喔)。就像一個朋友問我,在

MSN上使用我的文字可不可以?拜託,MSN是你自己的射程範

圍,怎麼輪到我說可以不可以呢?



這個意思大家都要懂喔。

就是,你引用我也沒辦法,我也不會有辦法,也不會採取辦法

。但是,記得放上我的名字就好,免得時間久了,光陰荏苒,

故事的主人也就是作者被遺忘了,我也會很難過的。



禮拜一會有比較強大的訊息出現囉。

還有,明天會告訴各位,有獎徵答的公佈時間,小弟已經確定

了,還繼續努力的朋友,不必擔心,可以繼續加油喔。一共四

個獎項,很有機會的。



正確解答出來了,我也不會告訴各位有哪個人的答案是正確的

,因為,頭獎不會只有一個啊。哈哈,慷慨吧。



九月喔,等九月。

也就是,禮拜一,九月一號。

我們說好了喔。



希望大家大叫,

『敷米漿,守一個!』

替我加油,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