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天下午,夕陽落下之前彷彿跟我打了聲招呼。

從湖面往上看,日光劈灑下來的金黃色大道,似乎從天邊

一直連到了我的身前。



我好想就這樣往那個方向走去,那裡應該有我要的溫暖,

以及我要的陽光。

始終,我在陰暗的地方喘氣。

蜷曲在角落,一個人盯著漆黑的天地,喘氣。



總害怕那一個點,會不會有一雙透出綠光的眼,盯著我瞧。

或,直往我身上撲來,又或撕裂我脆弱的靈魂。

我要陽光啊。



我這麼渴望陽光,因為我清楚,大家從我身上發覺到的,

是我燃燒自己散發出來的。

而我,把最真的那個部分,塞回到陰暗的角落裡去,自生,自滅。



這是一個得天獨厚的本領。

這種陰冷,晦澀,腐敗的悲傷,

充斥在我的身體,我的血液,我的精神。

讓我狂妄地驕傲地,哀傷。



我後悔了。

那一天,我應該這樣往那條金黃色的道路走去。

這樣,或許現在的我不會這麼疼痛不堪。

也不會這麼懦弱。



可惜,那一天的夕陽不會再次向我招手。

我也無法回到那一條金黃色大道。

或許哪一天,會出現另外一條金黃色的大道,但,

終究不是那天的,那個讓我癡迷的金劍。



寒天冷雨。

我擁有著得天獨厚的悲傷,在人群裡頭張望。

期待,我的眼永遠不要睜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