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了一點眷戀

Thu Dec 29 00:46:03 2005





















































































  你看到了一片空白嗎?



  那是不是剛好在看到這段話之前,內心的感受呢?



  你,是不是也跟我一樣,在那一片空白的過程當中,



  安靜了幾秒鐘呢?





  我是。



  我的生命總需要安靜個這麼幾秒鐘,讓我清楚知道,



  我人生所需要的是什麼。





  於是這樣的安靜,讓我的呼吸更加平順。



  這樣的安靜,讓我的腳步更加堅定。



  這樣的,我可以慢慢地睜開眼睛。





  拿這片刻的時光,多了一點眷戀。



  原來我們追逐的過程中,還是會眷戀對吧!



  這 片 刻 的 安 靜。











--

……246824682468yellian

這個世界這麼大,



我卻沒有辦法遇見我的偶數。

2468 敷米漿 …

【如果沒有那場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