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我希望多喝一杯酒,

因為人生不過像是金黃啤酒上緣美好的泡沫。

你舉起杯,我抬起頭。

你喝酒的表情很美,你喝我的表情很絕。



那麼我願意為你多喝一杯酒,

喝到酒杯盡頭一飲而盡,末了大喊一聲乾杯不

過於事無補。

你放下杯,我低下頭。

面對面笑容很甜,背對背眼角很鹹。



酒杯是大海,鹹湯鹹水。

大海是眼眶,鹹水鹹湯。



我多喝了一杯酒,酒裡的穿腸毒藥,就是好夢

一場。

我說乾杯。

乾了這杯,喝光所有眼淚。



你才知道,我的杯底留下來的,

是不忍將你飲盡的傷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