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方才家裏跳電了幾次,每跳一次,我就得重新連線網路。

很多人都不知道,其實我不在word上寫作,都在網路上,

所以一跳電,我的很多資料就會跟著跳樓,這種事情我算

習慣,最高紀錄曾經一篇故事三千多字,寫了四次。



以前我會很沮喪,現在倒還好。

反正文字跳樓了,我還在,再寫一次就好。

也因此,我剛剛寫的通通都不見了。

大桶故事計畫果然不是簡單的。

今天不知怎麼著,有點懶懶的。

只好讓寶貝飛撲一下,提振精神。







好的,雖然不是本尊,但是因為寶貝是偶像派,我們必須維持其

辣妹的良好形象,所以過幾天在給各位看超可愛的寶貝寫真(無

露點)。

剛剛在文章回應看到一個很有趣的活動。



娛樂星勢力--傻敷敷《然後的然後》徵文活動





如果還沒擁有然後的然後的朋友(因為有點貴啊,我也知道),

可以去參加喔,有新書新書。



大家都開學了嗎?

開學之後會比較忙碌,也會比較有壓力,壓力大的時候,不要忘

了來這裡看看,我會盡量放些有意思的文章,以及小說給各位看

喔。請大家每天都要用力活下去,不要輕易放棄了。



記得啊,九月號的PLAY雜誌喔。

另外,十一月會有個戶外文學營,我也會去擔任講師。

聽說這次會有更多互動,希望這邊的朋友,有人參加囉。

是在假日,所以不影響上課咧。



偷偷說,

這次的《你那邊,幾點》,有很美的東西喔。

我今天看見了,真的很喜歡、很喜歡。



另外,

簽名會的時間也出來了,嘻嘻。

我是不會先公佈啦,因為我是個有骨氣的好孩子,

不可以偷跑,還沒鳴槍就偷跑是笨蛋的行為。



所以我不先說,

但是讓各位先把九月二十、二十一,二十七、二十八,

這幾天的時間留給我,好唄?

這樣有算先說嗎?



地點我更不會說了,我是個有原則的人,

但是,中壢、台中、台南、高雄的朋友,我們準備見面,

一起接受我那很沒禮貌的用力握手,以及舊版、新版任選

的簽名吧!



因為很多關係,我只能選擇比較大的點來舉辦,

如果地緣關係無法前來,我只能說聲『對不起』了。

等哪一天我可以決定地點,我可能會每個縣市都來一

下吧。



不過好像不可能吼。



昨天經過提醒才發現,週五是週末(這不是大家都知道嗎?)

所以啊,大家不要出去玩啦,來嘲笑敷米漿在大學生了沒的拙樣

吧!至於無法看到的朋友,吼,就當作這是美好的錯過就好了。

反正我自己也看不到,還在祈求老天爺讓她莫名其妙被放上yutube

,這樣就皆大歡喜了,哈哈。





持續寫著喔,我。

希望九月底,可以給各位耳目一新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