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有幾個朋友跟我一樣,直到二十四歲才第一次坐飛機。

二十四歲那一年,我在一個半月以內,坐了十趟飛機,把我這

兩年的額度都使用完了,難怪這兩年我都沒出國。(明明就是

沒錢)



準備登機的時候,對我這種個性的人來說,很煎熬。

尤其是一個人搭飛機的時候。

我記得第一次搭飛機,在幾個值得信賴的好友協助之下,加上

我偉大的媽媽,到機場之前,我都很安心,可是等到我踏入登

機門,整個心就開始不聽使喚。

我心裡想著,媽媽,我不知道該走去哪裡咧!

小右哥,快來救我啊!



結果我還是一個人順利到了香港,還因為怡君姊的體貼,怕我

一時半刻找不到轉機的地方(香港機場靠杯大啊~),讓我轉

機到北京的時間拉長,於是我一個人,拿著至少二十公斤以上

的行李,在登機門前面發呆,看書,聽音樂,胡亂拍照。



這種感覺對於我這樣急躁而且容易多慮的個性來說,很致命。

我光是胡亂想像我會發生的糗事,就夠我難受的了。例如登機

之前跌倒,行李忘了拿,機票搞丟了,錢包被扒走,或者有辣

妹來搭訕結果是詐騙集團。等等。



總之,現在對我來說,我的生活就像即將登機之前一樣。

慌亂而且沒有章法,不停胡思亂想而且準備離開某地,又準備

到達某個陌生的地方。



於是,我跟當初一樣,戴起了大大的墨鏡。

不要看我的眼睛,好嗎?

好嗎,拜託不要看著我的眼,我會慌張,我的眼不好,拜託讓

我隱藏,好嗎?



總之,我要開始登機了。

準備給空服員檢查機票的時候,我就來告訴各位。

到時候的旅程,我希望你們都在。

幹,伸出你們的小指頭,跟我勾一下。

黃牛的要打屁股以及吃我家的寶貝的鼻屎喔!



她的鼻屎我沒看過,不知道有沒有。

但如果有,一定很臭。



以下透漏一點八月二號的訊息。

只是透漏喔。昨天晚上我做夢夢到的。

因為我是『神秘』嘉賓(不是林宥嘉喔),所以要低調。(屁啦)



八月二號下午 2:30~3:30 台北 紀伊國屋 微風店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號,忠孝復興站下車。步行約五分鐘。

有一個內地的美麗女作家的活動,美麗女作家的作品也是超棒

的,所以我會到場囉。



注意事項。

該場活動不屬於小弟本人傻敷敷,所以我不會公開簽書等等,

如果要簽書,我們私底下進行,來者不拒喔,哈哈。



我只是個會出場一下下的人。

所以,還是很渴望可以看見北部地區的朋友的出現。

抱歉,訊息拖了這麼久,真的很抱歉。



答應我一件事。如果要來的人,在下面回應告訴我,

並且也請給予主人郭妮小姐最大的尊重喔!

但是,要來找我的,要跟我聊天的,我會有大把時間的,

期待看見你們!



真的很希望見到你們。



最近的心情,只能用Eason的新歌來形容。

聽著聽著,我都快哭了。

真的很棒,也很像我現在的心情,推薦給各位。







『然後怎樣』



作曲:曲世聰

編曲:Mac Chew

製作:Jim Lee









完成了所謂的理想 放縱了情緒的泛濫

汗都流乾 天都微亮

然後怎樣



擁有了旅行的空檔 卻遺失流浪的背囊

沿著軌道 一直瀏覽

然後怎樣



假期過完 有甚麼打算

走過一個天堂 少一個方向

誰在催我成長 讓我失去迷途 的膽量



我怕誰失望 我為誰而忙

我最初只貪玩 為何變負擔

為何我的問題 總得等待別人 的答案



我的快樂時代唱爛 才領悟代價多高昂

不能滿足 不敢停站

然後怎樣











然後我們會怎樣呢?

然後的然後已經過去了吧。

會怎樣呢?





期待見到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