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每個人都要被貼上標籤呢?



有什麼原因要說,你是好的,你是壞的。

你是不好的,你優秀,你聰明伶俐,你愚鈍?



我是真個不懂。

但是,沒法懂的原因多半為了這個形式上的困拘。

那麼既然我們都被形式給困住,都在同個牢籠,何

苦還得在籠子內指著對方的鼻子,告訴自己咱們不

同?



好難懂,對吧!



總之,我最疑惑的,就是如果有人把武俠(或者奇幻)

寫得太過於抒情,會不會導致反感呢?

為什麼一定要有形式呢?到底會不會呢?



超級困惑。

但我也沒時間困惑了,希望明天有空的朋友,可以來

跟我說說話,拿本書兒來給我簽一簽開心一下,那麼

今天提早入睡就很值得,一百分的值得了。



有任何代誌麻煩請在網誌上告知我,很多人都知道,

我回應的速度可以用迅速確實來形容的。

已經逐漸敲定了一些未來動向,以及即將接觸的,全

新的工作,到時候恐怕時間會更緊,而我還是會很從

容地躲在故事裡面囉,那有興趣的人,不妨等等我,

也許我時間比較少(混飯吃嘛,不要生氣,吃飽了才

有力氣寫作),稍等一會兒。



我可是有滿滿的一桶故事要送給你們啊!哈。

說到做到喔。



明天見。

我是米將軍。不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