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脫下了你口中愛的大衣,矇住心碎的眼睛。

右邊口袋的手握著她,左邊口袋是我看著你。



你說我何苦我又何必,那天說出口的我愛妳,

只是有口無心。



甩開了你口中愛的大衣,我沒有痛哭的表情。

你說有一天會這樣抱著我,可惜我愛上貪杯的溫柔。



說穿了只是我的自尊,在你眼中是孩子氣。

花了十幾個小時收拾,混亂揪扯著我的脆弱。



你不要我的自尊了嗎?

為什麼要問你,

你不要我的自尊了嗎?



是我不夠成熟讓你放心,還是她的可愛無與倫比?



你不要我的自尊了嗎?

真的假的,

你不要我的自尊了嗎?



你想著她悲傷的眼,有沒有一秒鐘看我這邊?

你想著她溫暖的臉,會不會靠近我讓我痛哭失聲?



你不要我的自尊了嗎?你不要了的我的自尊,

還留著幹嘛?



你不要了你不要了我的自尊了吧。

我知道了,你不要的,













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